推 wraithbox:套一句星爺的話,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可以! 06/18 22:20
→ wraithbox:請問你住台北哪?如果靠近士林那邊的話赤燄不錯,或是 06/18 22:20
→ wraithbox:靠近樹林的話INSO,歡樂的足球隊(XD),23歲不是個問題! 06/18 22:21
推 ERP2:謝謝你~ 我是政大的研究生 住宿舍 ^^ 06/18 22:22
推 prononhead:請問是什麼所呢?政大有不少系有系隊 也有足球社 應該都 06/18 22:24
推 ERP2:我是資科所的~~ 06/18 22:26
→ prononhead:歡迎別人加入練習.不然師大分部或是萬芳國中好像也有人 06/18 22:26
→ prononhead:資科好像沒有自己的系足,不過可以找有空的時間跟其他人 06/18 22:26
→ prononhead:踢,據說足球社對於入門教學很有一套 可以問問看他們 06/18 22:27
→ prononhead:他們的練習時間我只知道週一10-12點的ꠠ剩下要問他們괠 06/18 22:28
推 ERP2:那請問有他們的連絡方式嗎? 足球社好像沒有板~ 06/18 22:36
推 dalconan:你可以直接在他們練球時間到那邊問他們 06/18 22:55
→ dalconan:他們應該不會拒絕妳吧~~~踢球的人都很和善的XD 06/18 22:56
推 wraithbox:快樂踢球,快樂Fun。年齡不是問題,父母才是問題(?) 06/19 00:56
推 grapesnake:資科系的足球風氣似乎不盛...雖然系上男生多XD 06/19 03:15
→ grapesnake:原po可以考慮跟著某個系隊一起練球? 06/19 03:16
推 TOYOTOMI:樓上的凱蒂貓先生.....該不會想要推給我們吧? 06/19 03:42
推 alexei0424:沒有的話, 歡迎來師大~XD 充滿愛心的練球... 06/19 12:16
推 grapesnake:toyo你們肯跟他一起踢當然好啊XD 06/1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