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次世界盃 以及看完了幾乎一個賽季的聯賽後 我對足球愈來愈感興趣 對足球有深深的狂熱 因此也想學足球 一半為了這個熱忱的興趣 一半也為了運動 本身是已經有在游泳... 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踢過足球 我已經快23歲了 我還可以學踢足球嗎? 我在台北 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加入呢? 謝謝大家! -- ╭◢███◤ ╮ The ╭══╮ Ans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2.216 ※ 編輯: ERP2 來自: 140.119.202.216 (06/18 22:04)
wraithbox:套一句星爺的話,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可以! 06/18 22:20
wraithbox:請問你住台北哪?如果靠近士林那邊的話赤燄不錯,或是 06/18 22:20
wraithbox:靠近樹林的話INSO,歡樂的足球隊(XD),23歲不是個問題! 06/18 22:21
ERP2:謝謝你~ 我是政大的研究生 住宿舍 ^^ 06/18 22:22
prononhead:請問是什麼所呢?政大有不少系有系隊 也有足球社 應該都 06/18 22:24
ERP2:我是資科所的~~ 06/18 22:26
prononhead:歡迎別人加入練習.不然師大分部或是萬芳國中好像也有人 06/18 22:26
prononhead:資科好像沒有自己的系足,不過可以找有空的時間跟其他人 06/18 22:26
prononhead:踢,據說足球社對於入門教學很有一套 可以問問看他們 06/18 22:27
prononhead:他們的練習時間我只知道週一10-12點的ꠠ剩下要問他們괠 06/18 22:28
ERP2:那請問有他們的連絡方式嗎? 足球社好像沒有板~ 06/18 22:36
dalconan:你可以直接在他們練球時間到那邊問他們 06/18 22:55
dalconan:他們應該不會拒絕妳吧~~~踢球的人都很和善的XD 06/18 22:56
wraithbox:快樂踢球,快樂Fun。年齡不是問題,父母才是問題(?) 06/19 00:56
grapesnake:資科系的足球風氣似乎不盛...雖然系上男生多XD 06/19 03:15
grapesnake:原po可以考慮跟著某個系隊一起練球? 06/19 03:16
TOYOTOMI:樓上的凱蒂貓先生.....該不會想要推給我們吧? 06/19 03:42
alexei0424:沒有的話, 歡迎來師大~XD 充滿愛心的練球... 06/19 12:16
grapesnake:toyo你們肯跟他一起踢當然好啊XD 06/1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