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uboy (我愛馬三)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我已經快23歲 可以學踢足球嗎?
時間Thu Jun 21 12:39:34 2007
只要有心 一切都有可能
我22歲開始踢球
一開始確實都是當肉墊
但慢慢的累積經驗跟技巧後
一切都變得這麼有趣
還曾經跟一群戰友在南區大專杯中拿下冠軍
我還是先發主力戰將 真是與有榮焉
22歲之前 我想都沒想過 我也可以站在足球場上好好的踢球
有心 一切都有可能!!!!!!!!!!!
※ 引述《ERP2 (Steven Gerrard gogogo)》之銘言:
: 幾次世界盃
: 以及看完了幾乎一個賽季的聯賽後
: 我對足球愈來愈感興趣
: 對足球有深深的狂熱
: 因此也想學足球
: 一半為了這個熱忱的興趣
: 一半也為了運動
: 本身是已經有在游泳...
: 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踢過足球
: 我已經快23歲了
: 我還可以學踢足球嗎?
: 我在台北
: 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加入呢?
: 謝謝大家!
--
http://update-p2p.org/index.php?fromuid=10573
http://update-p2p.org/index.php?username=abuboy
http://update-p2p.org/register.php?fromuid=10573
http://update-p2p.org/register.php?username=abuboy
人說~~~ 愛情像夢一般的虛幻 如痴如醉 到頭來只是夢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34.180
推 apa9394:PRESS! 06/21 12:46
推 polandrose:我們球隊有四十歲才開始練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踢足球 06/21 13:08
推 sagax:自從我踢球後, 身體變強壯, 頭腦也變聰明了, 女朋友也變多了 06/21 13:51
推 apa9394:呵呵 06/21 14:18
推 nstw:樓樓上自從踢球後還變成作家了 06/21 14:27
推 HIKONA:吸血鬼女孩 06/21 15:19
→ wenbinlai:我們隊上快要40歲的 真的是很有心在學習 也很有毅力 06/21 15:49
推 wraithbox:我踢了球之後變帥了~呦呵呵呵呵呵。 06/21 21:13
推 abuboy:順帶問 哪裡有地方球隊可以加入啊 好想踢球隊啊 06/22 09:57
推 wenbinlai:內湖松山南港一帶 歡迎來DHFC..雖說我們也有很遠地方 06/22 12:05
→ wenbinlai:過來的 沒特別設限啦~~有心比較重要 06/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