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有心 一切都有可能 我22歲開始踢球 一開始確實都是當肉墊 但慢慢的累積經驗跟技巧後 一切都變得這麼有趣 還曾經跟一群戰友在南區大專杯中拿下冠軍 我還是先發主力戰將 真是與有榮焉 22歲之前 我想都沒想過 我也可以站在足球場上好好的踢球 有心 一切都有可能!!!!!!!!!!! ※ 引述《ERP2 (Steven Gerrard gogogo)》之銘言: : 幾次世界盃 : 以及看完了幾乎一個賽季的聯賽後 : 我對足球愈來愈感興趣 : 對足球有深深的狂熱 : 因此也想學足球 : 一半為了這個熱忱的興趣 : 一半也為了運動 : 本身是已經有在游泳... : 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踢過足球 : 我已經快23歲了 : 我還可以學踢足球嗎? : 我在台北 : 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加入呢? : 謝謝大家! -- http://update-p2p.org/index.php?fromuid=10573 http://update-p2p.org/index.php?username=abuboy http://update-p2p.org/register.php?fromuid=10573 http://update-p2p.org/register.php?username=abuboy 人說~~~ 愛情像夢一般的虛幻 如痴如醉 到頭來只是夢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34.180
apa9394:PRESS! 06/21 12:46
polandrose:我們球隊有四十歲才開始練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踢足球 06/21 13:08
sagax:自從我踢球後, 身體變強壯, 頭腦也變聰明了, 女朋友也變多了 06/21 13:51
apa9394:呵呵 06/21 14:18
nstw:樓樓上自從踢球後還變成作家了 06/21 14:27
HIKONA:吸血鬼女孩 06/21 15:19
wenbinlai:我們隊上快要40歲的 真的是很有心在學習 也很有毅力 06/21 15:49
wraithbox:我踢了球之後變帥了~呦呵呵呵呵呵。 06/21 21:13
abuboy:順帶問 哪裡有地方球隊可以加入啊 好想踢球隊啊 06/22 09:57
wenbinlai:內湖松山南港一帶 歡迎來DHFC..雖說我們也有很遠地方 06/22 12:05
wenbinlai:過來的 沒特別設限啦~~有心比較重要 06/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