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正在轉播!! 隨文附贈有播放的頻道 http://myp2p.eu/Matches/Match1.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2.156
mistofsnow:goal! CHN 1-0 MAL 安彭 07/10 20:56
TiagoChan:= =是韓鵬...P. Han 07/10 21:37
lowlydog:第二球很漂亮 07/10 21:41
cses87254:馬來西亞打得好無力=_= 07/10 21:45
cses87254:3:0 這球 XD 07/10 21:47
jover:yeah~~~漂亮!! 07/10 21:47
jover: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孫^^ 07/10 21:49
jover:這場拿下來了啦~~哈 真棒 07/10 21:49
cses87254:4:0 07/10 21:51
cses87254:馬來西亞有種踢不動的感覺 XD 07/10 21:51
jover:~~第四球也是相當完美啊!! 07/10 21:52
TiagoChan:越踢越順了... 07/10 21:54
jover:李蕾雷終於碰到球了 07/10 21:57
jover:馬來西亞這球也不錯 ^^追回一球 07/10 22:10
lowlydog:王sir運氣會不會太好?! 07/10 22:29
jover:太漂亮了 王棟不小心又進了一球 傷停補時 07/10 22:30
jover:中國隊5:1大勝~~^^ 繼續加油!! 07/10 22:31
Tigersandys:終場5-1 踢得這麽爛也能進五個,真他媽神奇! 07/10 23:14
madeB:大馬本來就爛 虎大得了便宜還賣乖呢 07/10 23:47
apa9394:大馬...台灣打的贏嗎... 07/11 01:46
cses87254:現階段是絕對打不贏... 07/11 01:47
pf775:別小看東南亞球隊 07/11 02:26
apa9394:我問那句話的意思是 "大馬本來就爛" 的邏輯怪怪的.. 07/11 10:33
milkdragon:madeB網友的IP位址正是來自馬來西亞 不一定是台灣人 07/11 13:40
apa9394:嗯...牛奶龍大大中肯.. 07/11 16:50
binhan:那也未必喔!!台灣實力跟東南亞差不多, 他們只是排名比較高. 07/11 19:44
madeB:台灣跟東南亞實力有差吧,之前馬來西亞森美蘭州隊來都能奪冠 07/11 19:56
FrankLP:@@a 如果能保持和香港踢平的實力 應該不會差東南亞太多 07/11 20:43
nstw:森美蘭有非洲洋將 懷念的大力卜杯~廖xx!!!!!!!!!!!!!!!! 07/11 22:22
otto23:大力卜盃停掉很可惜!當年華視還有轉播~ 07/11 22:34
sneak: 別小看東南亞球隊 https://daxiv.com 12/0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