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tto23:加油!再接再厲 08/07 23:49
推 Lyzsyz:正點!!加油呀!!! 08/08 00:14
推 sslah:加油!木蘭女足最棒了XD 08/08 00:41
推 yajenhina:酷耶 08/08 00:45
推 prononhead:加油啊!! 08/08 00:58
推 polandrose:水!!!!!!!!!!!!!!!!!!!!!!!!!!! 08/08 01:18
推 lowlydog:危險動作?!守門員?! 08/08 09:44
推 apa9394:哈哈哈哈~ 08/08 10:06
推 wenbinlai:幹的好..加油啊~ 08/08 10:07
推 apa9394:偷偷的說 那天偷看妹妹們練球 發現他們比較傾向於控球 08/08 11:15
→ apa9394:所以我絕得這次的成績應該會不錯才是 但是這種不求速度的 08/08 11:16
→ apa9394:打法 都是需要比較多地面球滲透跟有創造力的傳球 08/08 11:17
→ apa9394:這些不知道是阿花說的還是今井教的...any way 08/08 11:19
→ apa9394:贏球就好!! 08/08 11:19
推 williams1002:(閃) 呂桂花是我的導師 林玉惠則是教我下學期的足球 08/08 16:22
推 henri0731:練習是一回事...比賽又完全不一樣了...控球是基本 08/09 01:53
推 PHP5:youtube 有錄影片段嗎? 08/09 20:28
推 demonyu:我想看比賽的影片...T_T 08/1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