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cceror:推~^^ 10/31 00:50
推 lowlydog:唉~希望這不是中山足球場的遺照... 10/31 02:49
推 yajenhina:娃 相片偏紅的氣氛有點妙XD 有訂購明早就掛號寄出啦!!!! 10/31 03:16
推 chiling0107:話說當日我是沒錢買圍巾= = 要週四才發零用錢 10/31 06:53
推 Lyzsyz:樓上可以期待看有無剩下的網購 10/31 07:48
推 adimit:照片裡沒有穿藍風加油衣的正妹小雅 可惜了 XDDD 10/31 09:51
推 apa9394:那天正妹那麼多 難道有分大雅中雅跟小雅? 差在哪? 10/31 15:04
推 adimit:樓上內行 10/31 18:32
推 yajenhina:樓上撞牆XD 11/0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