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i7515/sets/72157602797506074/ 對不起只有七張.........Orz 因為相機是定焦鏡,所以人都小小一個, 拍的技術不好,請見諒, 比賽很棒,場上的加油聲讓比賽更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要買的圍巾沒有現貨了 (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ei7515 來自: 125.225.11.228 (10/31 00:47)
socceror:推~^^ 10/31 00:50
lowlydog:唉~希望這不是中山足球場的遺照... 10/31 02:49
yajenhina:娃 相片偏紅的氣氛有點妙XD 有訂購明早就掛號寄出啦!!!! 10/31 03:16
chiling0107:話說當日我是沒錢買圍巾= = 要週四才發零用錢 10/31 06:53
Lyzsyz:樓上可以期待看有無剩下的網購 10/31 07:48
adimit:照片裡沒有穿藍風加油衣的正妹小雅 可惜了 XDDD 10/31 09:51
apa9394:那天正妹那麼多 難道有分大雅中雅跟小雅? 差在哪? 10/31 15:04
adimit:樓上內行 10/31 18:32
yajenhina:樓上撞牆XD 11/0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