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說挑戰者盃是是給亞洲第三級的國家來參與 跟舉辦賽事 亞足聯就很官腔給了場地不符合要求拒絕台灣的主辦 結果給了第二級的泰國主辦 怎說都要給其他第三級的來辦吧 因為原先設定就是如此 所以夢裡面有個聲音跟我說 泰國為了得到主辦權可是費盡功夫了呢 可以讓亞足聯的原則都沒有了 結果我醒過來就上PTT的soccer罵泰國人 就被說我有種族歧視 冤有頭債有主 我罵我覺得占我們便宜的人有錯? 最好下次南韓來搶其他賽事的時候大家都搞國家尊嚴都沒有了 最好足球群組的鄉民人人都住米蘭倫敦 都不是台灣人 真可悲 話說我又尿床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1 ※ 編輯: apa9394 來自: 140.129.62.1 (12/01 00:04)
privateeyes:你確定你罵的是泰國人? 我夢到的好像不是這樣耶 12/01 00:21
apa9394:所以人家騎到你身上 給他騎沒有關係齁 12/01 00:25
prononhead:這是兩碼子事 12/01 00:30
prononhead:泰國人=/=泰勞 12/01 00:31
apa9394:喔 12/01 00:33
apa9394:所以咧? 12/01 00:34
apa9394:準鄉民罵涵茍 不準說太牢? 12/01 00:34
apa9394:雙重標準 12/01 00:35
prononhead:小偷被抓的時候辯稱:怎麼不去抓偷隔壁那家的 12/01 00:40
prononhead:真有趣 12/01 00:41
nstw:缺失被點到過了那麼久場地管理單位都沒法處理 一點也不冤 12/01 00:43
zoomorphism:狗改不了吃屎 12/01 01:29
apa9394:那你吃飽了嗎? 科科 12/01 02:15
apa9394:To prononhead:你被我抓到雙重標準怎不解釋? 別倒因為果 12/01 02:23
apa9394:To N大: 如果我們不合規定上個月烏茲別克就不會來了 12/01 02:25
apa9394:重點是從頭到尾 對方是以第二級的標準來要求 12/01 02:26
apa9394:這樣台灣直接報第二級就好為何要在第三級 12/01 02:27
apa9394:我們符合第三級絕對有理 其他第三級的國家比我們條件更差 12/01 02:27
apa9394:重點是我們不符合規定 應該也是第三級的其他國家接手阿? 12/01 02:28
apa9394:怎會是第二級的? 12/01 02:29
apa9394:亞足聯跟國際足總的原則都一樣 輔導足球落後國家 12/01 02:32
apa9394:這樣做就是強者恆強弱者恆弱 辦比賽帶來的經濟效應 12/01 02:32
apa9394:跟參加世界盃亞洲盃一樣重要 台灣足球被欺負怎麼還一副 12/01 02:33
apa9394:是應該活該的 這看來還真是可悲阿 科科 12/01 02:34
prononhead:1.少牽拖 就算我真的雙重標準你也不會因此正確 12/01 02:38
prononhead:2.舉個我雙重標準的例子來看看 12/01 02:40
apa9394:所以你因人廢言囉 這我可理解 反正是噓ID嘛 科科 12/01 02:41
apa9394:你就這點能耐嗎? show me what you got 12/01 02:42
apa9394:那你告訴我啥是正確的 你有理我也會服你 12/01 02:45
joewong:apa,你這段推文就解釋得很清楚啊,當初好好說不就得了... 12/01 02:54
joewong:台灣場地不好不是早就知道的問題嗎,該婊的應該是中華足協 12/01 02:55
apa9394:我不能說阿...最怕人家追問從哪裡得知的阿.... 12/01 02:55
joewong:以及不重視足球的台灣XX(這個XX你想填什麼就什麼囉) 12/01 02:56
apa9394:我也只能作作夢阿...來源不詳....抱歉耶Joe大... 12/01 02:56
privateeyes:我從未稱呼韓國人為韓X過 我夠資格噓你了吧! 12/01 05:07
pf775:無聊 12/01 08:17
flyplayer: 12/01 09:47
nstw:apa我是覺得人家去年下半年就提出的缺失 我們的北市府或 12/01 09:55
nstw:希望基金會 跟足協不知道怎麼橋的 怎麼一年半過去了 缺失仍在 12/01 09:56
nstw:而且辦杯賽跟只踢一場的主客場賽也不一樣 12/01 09:57
nstw:另一問題是 泰國主辦是否會自己派隊參加? 煩請賜教 12/01 09:59
prononhead:什麼是正確的?泰國人=/=泰勞 你反對這個不等號嗎? 12/01 11:25
apa9394:當對方騎到我頭上的時候就等號成立 對方都不客氣了還跟對 12/01 11:27
apa9394:方客氣什麼? 12/01 11:29
apa9394:To privateeyes:這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科科 12/01 11:29
apa9394:To pf775:你連貼新聞都不知道分類亂貼 還有臉說嘴喔?! 12/01 11:32
apa9394:看來有新朋友了呢 科科 12/01 11:33
prononhead: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標題已改 回推一個 12/01 11:54
apa9394:感謝! 12/01 12:04
jover:老實說 我覺得韓國人的存在是個謎 反之 泰勞我覺得蠻親切的 12/01 18:20
jover:至少我覺得跟泰勞踢球蠻好玩的 除了被他們飛踢的時候.... 12/01 18:21
jover:以後就改名叫夢夢虎好了 哈~ 12/01 18:28
rockywoo:做夢太多小心早上太累呀 12/02 17:30
hcrcool: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12/03 09:45
apa9394:你的經驗不就很豐富 累就要多休息阿 少打點b啦 科科 12/03 23:29
apa9394:那個HCR 劣文有空去清一清啦 不能因為是分身就不顧啦 12/03 23:32
apa9394:真是的 12/03 23:33
sneak: 那你告訴我啥是正確的 https://muxiv.com 12/04 18:37
muxiv: 台灣場地不好不是早就知 http://yaxiv.com 04/15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