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HIRO (naohiro)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大專乙組的各校足球實力
時間Tue Dec 18 00:38:05 2007
※ 引述《JRonaldo (頭兒)》之銘言:
: ※ 引述《NAOHIRO (naohiro)》之銘言:
: 考量著足球隊而選擇該校的N少年…
: 這樣的情節似乎只有在日本漫畫才會見的到 如果台灣有多一點像你這樣的年輕人
: 打入32強 就真的不是夢了~~
: 加油
: 也想踢大專杯卻已青春不在的過路人留~~
謝謝J大啦 其實只是想踢球啦 而且有很多不錯的
學校足球隊裡氣份也不錯啊 我只是怕考上後又是沒
球踢的學校 跟竹師ㄧ樣 大家一起幫台灣足球加油唄
還有這裡有竹師的版友嗎 快成立個足球隊吧 幫竹
師的足球小子們請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213
推 apa9394:嗯! 當然要幫推! 12/18 13:04
推 adamken:我是竹師大一生~進來學校後~發現沒有足球踢真的很痛苦XD 12/1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