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dird:今年三個級都有隊伍被電爆 12/24 19:50
推 apa9394:所以結論是? 12/26 00:55
→ kkdird:這是很好的現象 12/26 01:14
→ kkdird:表示台灣足球風潮已經慢慢起來了 12/26 01:14
→ kkdird:不在像以前只有會踢的才會接觸足球 12/26 01:15
→ apa9394:但是這種比分之前就有了...有差嗎? 12/26 20:52
推 so45j10:代表外籍學生才是大專盃的主宰 ...點頭 12/28 04:46
→ kkdird:所以大專杯是幫外國大學生的比賽? 12/28 10:57
推 apa9394:你要這樣想也是情有可原 畢竟大專杯 究竟是拿來捧誰的LP? 12/28 11:19
推 kkdird:可是花教大不是都台灣人嗎? 12/28 19:40
推 adimit:k同學拜託一下 你到底對台灣足球真正了解多少 別再惹笑話了 12/29 00:25
推 kkdird:我不了解啊 我是新手 12/29 00:27
→ adimit:我是不了解很多啦 大概也沒高手高手高高手的版爺們的1/10 12/29 00:27
→ adimit:但至少我知道 這種比數不是好現象 也不是規劃聯賽時的期望 12/29 00:28
→ adimit:可以多發言多討論 但是不要用預設的立場與不足的了解做判斷 12/29 00:28
推 kkdird:板規? 12/29 00:30
推 adimit:我不是板規 我只是板龜 請不要把我當成中藥材 謝謝~ 12/29 00:32
→ kkdird:我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而已 12/29 00:33
→ kkdird:就算我認知錯了我也很歡迎各位大大的糾正 12/29 00:34
→ kkdird:但講話用不著那麼酸人吧 12/29 00:34
推 adimit:其實還蠻懶得糾正的 你可以從頭自己思考過看自己覺得怎樣 12/29 00:35
→ adimit:足球風潮起來會是比數懸殊的情況嗎 這樣真的有利於發展嗎? 12/29 00:36
→ adimit:仔細想想吧 :) 12/2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