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witchfish (期待明年)》之銘言: 有人知道二級北區的結果嗎 XD~~~ 第一天賽事 台大 師大 6:0 台大勝 交大 北科大 2:5 北科大勝 (XD 他們真的全黑人) 第二天賽事 花教大 師大  11:0 花教大勝 (因該比數沒記錯XD) 台大 交大   2:2 (台大後來在結束前幾分鐘23號頭槌追平比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150
kkdird:今年三個級都有隊伍被電爆 12/24 19:50
apa9394:所以結論是? 12/26 00:55
kkdird:這是很好的現象 12/26 01:14
kkdird:表示台灣足球風潮已經慢慢起來了 12/26 01:14
kkdird:不在像以前只有會踢的才會接觸足球 12/26 01:15
apa9394:但是這種比分之前就有了...有差嗎? 12/26 20:52
so45j10:代表外籍學生才是大專盃的主宰 ...點頭 12/28 04:46
kkdird:所以大專杯是幫外國大學生的比賽? 12/28 10:57
apa9394:你要這樣想也是情有可原 畢竟大專杯 究竟是拿來捧誰的LP? 12/28 11:19
kkdird:可是花教大不是都台灣人嗎? 12/28 19:40
adimit:k同學拜託一下 你到底對台灣足球真正了解多少 別再惹笑話了 12/29 00:25
kkdird:我不了解啊 我是新手 12/29 00:27
adimit:我是不了解很多啦 大概也沒高手高手高高手的版爺們的1/10 12/29 00:27
adimit:但至少我知道 這種比數不是好現象 也不是規劃聯賽時的期望 12/29 00:28
adimit:可以多發言多討論 但是不要用預設的立場與不足的了解做判斷 12/29 00:28
kkdird:板規? 12/29 00:30
adimit:我不是板規 我只是板龜 請不要把我當成中藥材 謝謝~ 12/29 00:32
kkdird:我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而已 12/29 00:33
kkdird:就算我認知錯了我也很歡迎各位大大的糾正 12/29 00:34
kkdird:但講話用不著那麼酸人吧 12/29 00:34
adimit:其實還蠻懶得糾正的 你可以從頭自己思考過看自己覺得怎樣 12/29 00:35
adimit:足球風潮起來會是比數懸殊的情況嗎 這樣真的有利於發展嗎? 12/29 00:36
adimit:仔細想想吧 :) 12/29 00:37
sneak: 但是這種比分之前就有了 https://noxiv.com 12/04 18:37
muxiv: 這是很好的現象 http://yaxiv.com 04/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