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能不能PO.... 暑假在愛迪達暢貨中心買的 Adidas +F50.6 TUNIT 灰紅相間 http://kuso.cc/36u4 size:9 (US) 有三種鞋釘可以更換 只穿過一次,九成新 因為有點小所有想要賣,含運一千五百元 (賠錢賣了啊......) 有意購買的請寄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4.238
jover:科科 之前中和特賣會這雙賣的特平 01/04 16:38
dIViNitY:那邊才賣1500...... 01/06 00:29
kkdird:哪里賣的足球鞋樣是比較多啊? 01/06 01:21
kkdird:我載體育用品店都超少的 01/06 01:22
sslah:價錢掉那麼快啊...... 01/06 01:23
jover:唉呀 我還特意不說價格 被二樓破梗了XD 01/06 01:31
apa9394:那誰出多少 我就多叫....一塊? 01/06 01:32
jover:回三樓 香港澳門樣式都多到你吐奶 台北的話 去公館看看吧 01/06 01:32
jover:如果要樣式的 就看看有沒有朋友要去澳門賭一把 請他順便帶 01/06 01:33
※ 編輯: sslah 來自: 140.115.214.238 (01/0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