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現在是守門員但還是喜歡研究射門的技巧 最近看到C羅對TOT的那一腳自由球,就想如果是我可能動也不動就讓球破網了吧 剛才到精華區才知道那教落葉球 不過我對P大自創的方法,"腳尖下方鞋底的部分去踢球的上半部",看不懂 希望P大可以解釋的詳細一點 --------------------------一直下雨分隔線-------------------------------------- 不要在下雨啦~~~~ 我好想去踢球啊T.T P.S 不知各位之不知道那裡龜山可以踢球...因為我家離武陵有點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7.107
freekicker7:我猜應該就是用腳尖踢球= = 02/09 13:36
lowlydog:有的人會用腳背前端部分去抽球的上緣 然後盡可能站離球 02/09 15:11
lowlydog:前面一點 增加踢出去的時間 而且有的會故意踢球針那個洞 02/09 15:12
lowlydog:就我所知 中村很愛"找洞射" XD 02/09 15:13
p23158958:我看成"中出"...... 02/09 16:45
yrojmgptyrbo:我層目睹過P大的球技~~XD 02/09 20:45
privateeyes:在樓上面前我都不敢說我會踢足球= = 02/10 02:43
privateeyes:還有我那篇居然入精華區了= = 02/10 02:44
leonine:龜山這邊長庚大學沒放假的時候也可以來踢球 都很歡迎 02/10 08:41
p23158958:我家離桃園是很近...所以長庚大學離我家更遠..XD~~ 02/10 09:53
sneak: 我看成"中出".... https://muxiv.com 12/04 18:38
muxiv: 我猜應該就是用腳尖踢球 http://yofuk.com 04/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