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kicker7:我猜應該就是用腳尖踢球= = 02/09 13:36
推 lowlydog:有的人會用腳背前端部分去抽球的上緣 然後盡可能站離球 02/09 15:11
→ lowlydog:前面一點 增加踢出去的時間 而且有的會故意踢球針那個洞 02/09 15:12
→ lowlydog:就我所知 中村很愛"找洞射" XD 02/09 15:13
→ p23158958:我看成"中出"...... 02/09 16:45
推 yrojmgptyrbo:我層目睹過P大的球技~~XD 02/09 20:45
推 privateeyes:在樓上面前我都不敢說我會踢足球= = 02/10 02:43
→ privateeyes:還有我那篇居然入精華區了= = 02/10 02:44
推 leonine:龜山這邊長庚大學沒放假的時候也可以來踢球 都很歡迎 02/10 08:41
→ p23158958:我家離桃園是很近...所以長庚大學離我家更遠..XD~~ 02/1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