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isgood:不要忘記孫繼海!!!!!!!!!!!!!!!!!!!!!!!!!!!!! 02/19 23:22
推 neof:德甲有邵佳一啊,雖然Cottbus..... 02/19 23:22
→ sslah:他們兩個我都知道 不過表現好像沒有特別出色 02/19 23:28
→ sslah:曼聯版球迷還一直喊著把董方卓賣掉..... 02/19 23:29
推 grapesnake:鄭治有一定的支持度 可能不如姚明 但應該遠遠勝過SBL 02/20 01:04
推 Bojinov:新浪天天都有鄭智的文章 有如查爾頓救世主 XD 02/20 01:20
推 jover:sbl只是個屁 02/20 02:10
推 KSDenilson:為啥要賣掉董? 這樣要怎麼賺中國人的錢? 02/2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