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lah:中國又進球啦 2:1 02/23 22:00
→ sslah:囧 中國八號被發紅牌.......... 02/23 22:02
→ sslah:中國自由球進了! 3:1 02/23 22:34
→ sslah:中國換18號被發紅牌..... 搞什麼...... 02/23 22:36
→ sslah:FT 3:1 02/23 22:45
→ pf775:紅黃牌滿場飛 02/23 22:45
→ sslah:總算是拿下今年第一勝了.... 02/23 22:46
→ pf775:整體來說大陸隊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啊 想晉級10強賽還得加把勁 02/23 22:55
推 lowlydog:大陸被罰48萬日幣 因為他們對日本踢超沒品 02/23 22:59
推 dimhdp10:這罰款誰買單啊 = = 真是的 02/23 23:23
推 JUNstudio:貨幣單位怎麼會用日幣=____= 02/23 23:38
推 kkdird:看了日本VS中國 那場中國真的很髒 02/23 23:44
推 apa9394:那個"偷跑"在規則的正式名稱叫"encroachment" P126 02/24 00:17
→ apa9394:懂規則可以看懂比賽不懂規則就只能坐在播報台一直說"沒錯" 02/24 00:25
→ apa9394:或是用生命護啥的... 02/24 00:26
推 lowlydog:貨幣單位當然不是日幣 不過我是看日本新聞的啊 哈! 02/24 01:20
推 jover:這場雖然有點瑕疵 但總算是贏下一場球了^^ 外圍賽要加油 02/24 10:41
→ jover:脾氣真的是太大了 報仇的動作都相當明顯 這樣太吃虧 02/24 10:42
→ jover:蒿俊閔的那個自由球很漂亮 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進球^^ 02/24 10:43
→ midmaestro:北韓隊最後幾十分鐘真的是很冷靜,有看過很多比賽片段他 02/24 10:43
→ midmaestro:們實際上也是一隻很火爆的球隊... 02/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