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韓的防守反擊真的很厲害 三十幾分鐘時中國壓在北韓那邊 結果北韓大腳解圍 傳到右路 接著北韓八號球員帶球快攻 馬上便射進一球!! 這球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精采的防守反擊 真的很快 大多數時間都是中國掌控場面 沒想到北韓卻率先得點.... 接著四十分那時候不知為何裁判在北韓禁區判個任意球 然後兩隊先後搞笑 第一次踢北韓偷跑被發黃牌 重踢時換中國太快踢也被發黃牌 第三次總算踢成 不過踢出左界外 補時階段中國總算踢平比分 HT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4.238
sslah:中國又進球啦 2:1 02/23 22:00
sslah:囧 中國八號被發紅牌.......... 02/23 22:02
sslah:中國自由球進了! 3:1 02/23 22:34
sslah:中國換18號被發紅牌..... 搞什麼...... 02/23 22:36
sslah:FT 3:1 02/23 22:45
pf775:紅黃牌滿場飛 02/23 22:45
sslah:總算是拿下今年第一勝了.... 02/23 22:46
pf775:整體來說大陸隊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啊 想晉級10強賽還得加把勁 02/23 22:55
lowlydog:大陸被罰48萬日幣 因為他們對日本踢超沒品 02/23 22:59
dimhdp10:這罰款誰買單啊 = = 真是的 02/23 23:23
JUNstudio:貨幣單位怎麼會用日幣=____= 02/23 23:38
kkdird:看了日本VS中國 那場中國真的很髒 02/23 23:44
apa9394:那個"偷跑"在規則的正式名稱叫"encroachment" P126 02/24 00:17
apa9394:懂規則可以看懂比賽不懂規則就只能坐在播報台一直說"沒錯" 02/24 00:25
apa9394:或是用生命護啥的... 02/24 00:26
lowlydog:貨幣單位當然不是日幣 不過我是看日本新聞的啊 哈! 02/24 01:20
jover:這場雖然有點瑕疵 但總算是贏下一場球了^^ 外圍賽要加油 02/24 10:41
jover:脾氣真的是太大了 報仇的動作都相當明顯 這樣太吃虧 02/24 10:42
jover:蒿俊閔的那個自由球很漂亮 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進球^^ 02/24 10:43
midmaestro:北韓隊最後幾十分鐘真的是很冷靜,有看過很多比賽片段他 02/24 10:43
midmaestro:們實際上也是一隻很火爆的球隊... 02/24 10:46
sneak: 貨幣單位怎麼會用日幣= https://muxiv.com 12/04 18:38
muxiv: 脾氣真的是太大了 報仇 http://yofuk.com 04/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