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又來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這次來想請問一下鞋子跟球...... 有版友有推MIZUNO的鞋....不過看起來好像只有釘鞋? 另外DIADORA...我在網路上看好像滿少的...店家看會比較多嗎? 那如果是這個->http://0rz.tw/7b3VC 這種鞋可以嗎? 那NIKE或adidas不好啊? 因為以前都穿NIKE比較耐操,別的牌子都很快就被我穿壞~~@@ 還有球的部分...有要選什麼牌子嗎? 爬文好像幾乎沒有這類的討論....所以再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7.41
philjane:adidas比較窄長 nike釘沒穿過 去店面買會比較好 04/24 01:13
philjane:畢竟鞋子是自己穿的合腳才是重點 穿久就會知道自己腳型 04/24 01:14
Tkato:足球用品當然是Adidas最好!! 04/24 01:15
sheep922420:多試幾種牌子的鞋,挑自己穿的最合適的... 04/24 01:15
philjane:球的話近年A的比賽球都比較輕除了08歐洲盃其他都比較滑 04/24 01:16
sheep922420:mizuno去年有出平底足球鞋,你可以去有賣mizuno的店家 04/24 01:17
sheep922420:問問看,說不定去年目錄還在,可以請店家幫你調貨. 04/24 01:18
philjane:同價位的話 U的比較硬再來是N再來A P沒踢過 04/24 01:18
philjane:大體來說M&P的腳型比較適合亞洲人(寬) A&N比較適合長型 04/24 01:19
sheep922420:而且去年的是超寬楦頭,可惜當時不缺鞋,不然也想買..XD 04/24 01:20
philjane:一開始是可以買便宜如果有需要才買好的 建議養成保養習慣 04/24 01:21
philjane:開始踢球習慣不好容易開口笑.但保養還是要有 04/24 01:23
neof:Adidas最近常常出寬楦頭的鞋,平底跟膠釘都有。 04/24 08:09
losado:d牌的這一雙不錯http://0rz.tw/233X2 04/24 08:44
pato7:穿來穿去還是愛迪達最好~ 04/24 10:23
adimit:樓樓上的那雙 輕也不錯穿腳感好 個人覺得唯一缺點是底太薄 04/24 12:34
kevinsyc:nike的鞋超快爆 不建議 個人偏好Adidas wide fit 04/24 20:59
kevinsyc:球好的可以很貴,看你預算摟,不過覺得七百多大洋的就夠踢 04/24 21:00
kevinsyc:了,那顏色盡量挑夜間看得到的為主 04/24 21:01
kevinsyc:umbro七百上下的球都不錯踢 04/24 21:02
kevinsyc:喔對,鞋子要買的合腳,我自己是買到緊啦,因為鞋子會鬆 04/24 21:03
kevinsyc:不要踢到後來鞋子太大不合腳... 04/24 21:04
KSDenilson:為啥我每次穿N牌的都超快爆= =... 04/24 21:29
aee5210:那請問足球有什麼牌子啊??@@ 不瞭解足球的.... 04/24 23:53
lowlydog:N牌鞋子是給國外高級人工草地的 不適合台灣用 04/27 00:29
sneak: 而且去年的是超寬楦頭, https://daxiv.com 12/04 18:39
muxiv: 問問看,說不定去年目錄 https://moxox.com 04/15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