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大聯賽都快要收關了 離歐洲盃剩下一個月不到 各大媒體無聲無息... 該不會一個月都要坐在電腦前面看網路電視吧... 不管是哪家電視台配什麼球評也無所謂 能轉撥最重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42
devilash:林偉廷配何長發又要重出江湖了嗎.... OH~~~~NO~~ 05/17 23:39
hmnc:誰來播都無所謂啦....有轉播就好啦 可是...... 05/17 23:53
jover:大概電視台跟PUB偷偷簽約 05/17 23:55
kenyshsu:雖然少了英格蘭也少了點看球的動力 但還是希望會播呀~~ 05/18 00:00
mistofsnow:看英格蘭點球的動力本來就比較少一點(誤) 05/18 03:25
sslah:北富銀的楊瑞東有積極協調ESPN轉播歐洲盃 就等著看吧 05/18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