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YJ:adidas的球星都會上 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David Villa翻維拉 05/20 13:27
→ WYJ:有向adidas反應過了 05/20 13:27
推 JUNstudio:王大人請繼續堅持下去~!以正媒體亂翻歪風XD 05/20 13:29
→ rainmaker2:Villa=維拉應該是香港的翻譯 05/20 13:46
→ WYJ:哈 言重言重...我的下個目標是先改蘋果的一些奇怪譯名... 05/20 13:53
→ WYJ:我自己也沒正到哪裡去 大家不吝斧正就好了 05/20 13:53
→ WYJ:上次亞冠聯賽寫錯我還在慚愧中!請大家原諒我! 05/20 13:53
→ wildkidy:應該是 V阿 05/20 15:56
推 jover:比利呀~ 05/20 22:45
推 jaguarxj:我喜歡翻作"畢亞" 05/20 23:01
推 es991:adidas 網站的影片能不能下載呢想保存Dream big 05/20 23:02
→ es991:要怎麼下載呢 05/20 23:02
推 WYJ:我是翻比亞 05/20 23:05
推 lowlydog:麗雅 多美啊~~~ 05/23 19:47
推 philjane:今天問人 似乎是日本每年都會打美洲盃(美國99年退出 06/02 03:29
→ philjane:所以這次出日本隊的不奇怪喔 06/02 03:29
→ philjane:應該說是99年給美國退出 因為有贊助所以邀請日本 06/02 03:32
→ philjane:目前找到只有99年有參加 08還不知道 07美國是被邀請 06/02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