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了 「中村俊輔」!? 我沒眼花吧... 日本也可以踢歐洲盃? 是我LAG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7.64
WYJ:adidas的球星都會上 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David Villa翻維拉 05/20 13:27
WYJ:有向adidas反應過了 05/20 13:27
JUNstudio:王大人請繼續堅持下去~!以正媒體亂翻歪風XD 05/20 13:29
rainmaker2:Villa=維拉應該是香港的翻譯 05/20 13:46
WYJ:哈 言重言重...我的下個目標是先改蘋果的一些奇怪譯名... 05/20 13:53
WYJ:我自己也沒正到哪裡去 大家不吝斧正就好了 05/20 13:53
WYJ:上次亞冠聯賽寫錯我還在慚愧中!請大家原諒我! 05/20 13:53
wildkidy:應該是 V阿 05/20 15:56
jover:比利呀~ 05/20 22:45
jaguarxj:我喜歡翻作"畢亞" 05/20 23:01
es991:adidas 網站的影片能不能下載呢想保存Dream big 05/20 23:02
es991:要怎麼下載呢 05/20 23:02
WYJ:我是翻比亞 05/20 23:05
lowlydog:麗雅 多美啊~~~ 05/23 19:47
philjane:今天問人 似乎是日本每年都會打美洲盃(美國99年退出 06/02 03:29
philjane:所以這次出日本隊的不奇怪喔 06/02 03:29
philjane:應該說是99年給美國退出 因為有贊助所以邀請日本 06/02 03:32
philjane:目前找到只有99年有參加 08還不知道 07美國是被邀請 06/02 03:39
sneak: adidas 網站的影 https://noxiv.com 12/04 18:40
muxiv: 有向adidas反應過 http://yofuk.com 04/1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