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不容易鞋子買到了... 買不到mizuno的只好買adidas的... 結果上次去新竹三民國小玩... 發現沒辦法放心踢啊...因為操場旁一堆人在跑步...很怕踢到人@@ 請問這樣應該要去哪裡練習比較好啊? 交大那不會踢的有容身之處嗎?@@ 大家一開始不會踢的時候都是怎麼開始練習的啊? 不好意思,因為周遭都沒踢足球的所以可能會問出笨問題...@@ -- ※ 編輯: aee5210 來自: 118.169.85.188 (05/23 08:00)
apa9394:加油啦~ 05/23 08:56
aee5210:請問樓上這是...??@@ 05/23 09:10
gardelzb:鼓勵啦! 05/23 10:32
slade:加油~ 05/2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