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rasmaple:.................. 06/13 14:05
推 devilash:有專用版EURO2008....而且你LAG有點大..德國都踢完了.. 06/13 14:27
→ saw6904:啊!抱歉! 06/13 15:55
推 cses87254:足球板多點人也好啦 XD 這麼冷清 06/13 17:47
推 bati6899:冷清!? 不是常常很激烈嗎~ XD 06/13 21:21
推 ddtej:什麼!!德國輸了哦 在搞什麼啊= = 06/14 15:50
→ jover: 屁 06/14 21:50
→ nosidenus: 股 06/14 23:08
推 cfceo:恭喜克隊~加油打到總冠軍! 06/14 23:31
推 beemay:推文好笑 06/15 00:16
推 Stockton:請問哪裡可以低調歐洲盃足球的比賽呢?是比賽後那種^^ 06/19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