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rlyBruce:華人會不會太小範圍? 06/16 23:06
→ CurlyBruce:我是滿希望台灣趕快有署第聯賽啦 06/16 23:07
推 Verola:先請市政府把足球場還給我們吧 台灣連個球場都沒還國際賽 06/17 02:26
→ riverwinder:好像本來就有華人盃這種東西 06/17 02:48
推 jover:有夢最美 希望香水 06/17 03:31
→ pf775: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06/17 12:29
→ cses87254:華人國家 應該只剩台灣沒有職業聯賽吧... 06/17 18:37
→ binhan:澳門其實也沒有.... 06/1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