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幾個華人國家聯合起來組成足球聯盟..... 每隔一段時間(如每年或每兩年)進行華人區國家杯比賽.... 大家覺得這對這幾個國家足球水準是否有提升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94
CurlyBruce:華人會不會太小範圍? 06/16 23:06
CurlyBruce:我是滿希望台灣趕快有署第聯賽啦 06/16 23:07
Verola:先請市政府把足球場還給我們吧 台灣連個球場都沒還國際賽 06/17 02:26
riverwinder:好像本來就有華人盃這種東西 06/17 02:48
jover:有夢最美 希望香水 06/17 03:31
pf775: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06/17 12:29
cses87254:華人國家 應該只剩台灣沒有職業聯賽吧... 06/17 18:37
binhan:澳門其實也沒有.... 06/1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