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nhan (彬漢)》之銘言: : 七月初就要搬到中和去....... : 想選在中永和一帶踢球........ : 請問大家那邊有沒有適合的球場? 五人制或七人制皆可.... 我們無限隊本來周日是在福和橋下,現在球門被搬了,只好跑到師大去,你可以到師大來啊 禮拜日很多人,六就不一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127
budfe:是小馬XD 06/29 02:05
Ciroses:XD 06/29 02:44
TOYOTOMI:到底為什麼要把球門搬走阿?還把草皮養得那麼漂亮 06/29 04:54
TOYOTOMI:然後讓人家辦園遊會開貨車進來碾...永和市長是在想啥 06/29 04:55
nstw:主戰場在福和橋 最近換到天地橋了 06/29 20:12
voving:天地橋在哪? 07/01 11:23
voving:naruto? 07/0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