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030642725 (小小馬)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中永和一帶.....
時間Sun Jun 29 01:35:41 2008
※ 引述《binhan (彬漢)》之銘言:
: 七月初就要搬到中和去.......
: 想選在中永和一帶踢球........
: 請問大家那邊有沒有適合的球場? 五人制或七人制皆可....
我們無限隊本來周日是在福和橋下,現在球門被搬了,只好跑到師大去,你可以到師大來啊
禮拜日很多人,六就不一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127
推 budfe:是小馬XD 06/29 02:05
推 Ciroses:XD 06/29 02:44
→ TOYOTOMI:到底為什麼要把球門搬走阿?還把草皮養得那麼漂亮 06/29 04:54
→ TOYOTOMI:然後讓人家辦園遊會開貨車進來碾...永和市長是在想啥 06/29 04:55
→ nstw:主戰場在福和橋 最近換到天地橋了 06/29 20:12
→ voving:天地橋在哪? 07/01 11:23
→ voving:naruto? 07/0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