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nbighead:關島真的不會踢球阿 實力比高中校隊還差吧! 怎麼可能 07/27 18:23
→ seanbighead:輸給關島 如果做不好就下台 沒什麼好囉唆! 07/27 18:24
推 cses87254:慘 07/27 18:48
推 so45j10: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成績定生死就是台灣 07/27 19:10
→ nstw:我比較care城市聯賽的參賽隊怎又被企業冠名了 07/27 19:14
→ nstw:能把校隊模式改為俱樂部模式發展的人上台才有救 不然沒差 07/27 19:47
推 apa9394:台灣足球的未來又不是操控在足協的人手上 下次換別人當頭 07/27 22:52
→ garrincha:不會啦,阿凱會拯救台灣女足的~! 07/27 22:52
→ apa9394:我也想要要拜託他們放過台灣足球 嘖嘖 07/27 22:53
→ apa9394:足協快改組了 換別人會變好嗎?? 我覺得不會 因為反正誰當 07/27 22:56
→ apa9394:都會被拜託放過台灣足球吧 嘖嘖 07/27 22:57
推 DAHAI:麻煩先了解各隊的對戰成績再來發夢吧 帥哥~ 07/28 00:49
→ DAHAI:韓國最後打了冠軍小組賽也才贏了關島一球 07/28 00:51
→ DAHAI:蒙古感覺只會摔角 也才輸給日本兩球 假如用世界排名去算 07/28 00:51
→ DAHAI:那我看他們兩隊踢完預賽就該整隊跳海自殺了吧~ 07/28 00:52
→ DAHAI:雖說足球比賽的相對比數不是1+1=2 但可以大略看出參賽球隊 07/28 00:53
→ DAHAI:的實力差距 看也知道U14的小朋友是不能用世界排名去分析的 07/28 00:54
推 henri0731:是啊~U-14的確是輸了關島一顆..不過這也是月初偶就知道 07/28 02:05
→ henri0731:的事了~大家太晚關心囉~就算足協沒PO~也該去上網查查 07/28 02:06
→ henri0731:不過關島可以打這樣~證明他們基層有進步,我們沒有~我並 07/28 02:07
→ henri0731:不認為跟巴西教練有啥太大關聯~他們真的教的不錯,關島꼠 07/28 02:08
→ henri0731:能打這樣也不意外啦~人家早就有備而來~兩年前他們也是跟 07/28 02:09
→ henri0731:日本打平手~這就是U-14壓況且人家有一個非常聰明的韓國 07/28 02:11
→ henri0731:教練在負責青訓~國家隊,所以成效還不賴哩..我也同樣認 07/28 02:13
→ henri0731:為換誰做都是一樣~都會有很多問題~重點就是大家好好花心 07/28 02:14
→ henri0731:思培養基層就是~然後多關心女足唷!!女足好好練有看頭~ 07/28 02:15
推 apa9394:阿凱大師!!!!! 07/29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