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夢到中華台北U13在關島輸給了排名兩百多名的關島隊 我心中充滿疑問 不是請了巴西教練團嗎? 就算沒有巴西教練...以前光靠自己的實力好像也沒聽說有輸過關島 現在的中華台北...女子足球的榮景已經不在 青年足球現在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男子足球已經完全失去競爭力 足協應該有很多事需要再努力...這句話聽了很多次 目前這樣的成績對我來說...已經證明了目前的足協是完全沒有能力的 最讓人難過的是目前足協的網頁還沒有輸給關島的消息...唉~~~ 對於不想聽這些負面批評的朋友...在此致上我的歉意 但對於目前如此競爭的環境裡..如果還讓這樣無能的足協繼續領導台灣足球 那只是把台灣目前這些辛苦付出的教練們跟日益成長的球迷推入修羅地獄 如果有人幫我跟林秘書長及鍾副秘書長劉副秘書長帶句話.. 請告訴他放過我們吧..放過台灣足球吧..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1.253
seanbighead:關島真的不會踢球阿 實力比高中校隊還差吧! 怎麼可能 07/27 18:23
seanbighead:輸給關島 如果做不好就下台 沒什麼好囉唆! 07/27 18:24
cses87254:慘 07/27 18:48
so45j10: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成績定生死就是台灣 07/27 19:10
nstw:我比較care城市聯賽的參賽隊怎又被企業冠名了 07/27 19:14
nstw:能把校隊模式改為俱樂部模式發展的人上台才有救 不然沒差 07/27 19:47
apa9394:台灣足球的未來又不是操控在足協的人手上 下次換別人當頭 07/27 22:52
garrincha:不會啦,阿凱會拯救台灣女足的~! 07/27 22:52
apa9394:我也想要要拜託他們放過台灣足球 嘖嘖 07/27 22:53
apa9394:足協快改組了 換別人會變好嗎?? 我覺得不會 因為反正誰當 07/27 22:56
apa9394:都會被拜託放過台灣足球吧 嘖嘖 07/27 22:57
DAHAI:麻煩先了解各隊的對戰成績再來發夢吧 帥哥~ 07/28 00:49
DAHAI:韓國最後打了冠軍小組賽也才贏了關島一球 07/28 00:51
DAHAI:蒙古感覺只會摔角 也才輸給日本兩球 假如用世界排名去算 07/28 00:51
DAHAI:那我看他們兩隊踢完預賽就該整隊跳海自殺了吧~ 07/28 00:52
DAHAI:雖說足球比賽的相對比數不是1+1=2 但可以大略看出參賽球隊 07/28 00:53
DAHAI:的實力差距 看也知道U14的小朋友是不能用世界排名去分析的 07/28 00:54
henri0731:是啊~U-14的確是輸了關島一顆..不過這也是月初偶就知道 07/28 02:05
henri0731:的事了~大家太晚關心囉~就算足協沒PO~也該去上網查查 07/28 02:06
henri0731:不過關島可以打這樣~證明他們基層有進步,我們沒有~我並 07/28 02:07
henri0731:不認為跟巴西教練有啥太大關聯~他們真的教的不錯,關島꼠 07/28 02:08
henri0731:能打這樣也不意外啦~人家早就有備而來~兩年前他們也是跟 07/28 02:09
henri0731:日本打平手~這就是U-14壓況且人家有一個非常聰明的韓國 07/28 02:11
henri0731:教練在負責青訓~國家隊,所以成效還不賴哩..我也同樣認 07/28 02:13
henri0731:為換誰做都是一樣~都會有很多問題~重點就是大家好好花心 07/28 02:14
henri0731:思培養基層就是~然後多關心女足唷!!女足好好練有看頭~ 07/28 02:15
apa9394:阿凱大師!!!!! 07/29 13:27
sneak: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成 https://muxiv.com 12/04 18:41
muxiv: 台灣足球的未來又不是操 https://muxiv.com 04/1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