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翻了一下硬碟 發現小弟我竟然有JOGA TV的高解析度板本 複習一下 又熱血起來 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 哀,好久沒踢球了~~~~ 很久沒踢身體會怪怪的.... http://www.wretch.cc/blog/jayzero/146446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6.143
aquaisaqua:看這個影片,害我現在好想去弄顆四號球來玩= =" 09/02 08:20
mistofsnow:原po可以放到空間提供下載嗎 我想要>"< 09/02 10:45
chiling0107:樓上伸檔案請低調喔 =.= 09/02 11:40
mistofsnow:喔喔 sotty 09/02 14:48
mistofsnow: 是 sorry.....= 09/02 14:53
jayzero:應觀眾要求http://0rz.tw/ef4Ll,以後陸續補上 09/02 15:19
luismars: 09/02 19:56
devilash: 剛好缺這個段落 有下有推 09/03 03:35
Raymond0710:有下有推0.0 09/04 03:40
chiling0107:難怪我覺得原PO很眼熟...原來...你也認識凱莉XDDD 09/04 22:59
jayzero:樓上是TPC同志嗎? 09/05 02:50
chiling0107:我記得jayzero應該是學長..... 09/05 06:22
jayzero:正期24,樓上是?? 09/05 14:58
apa9394:同志?! 09/05 15:19
apa9394:好 我承認我斷章取義 科科 09/05 15:19
chiling0107:我25行政 哈哈 ,虎大我看到你在鋼彈跟WE版出沒... 09/05 15:24
apa9394:我承認 我有otaku field! 09/05 15:26
KerKerKerKer:邪靈斬 09/05 17:27
howyun01:YouTube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KHT0ceLs2zo 09/05 20:49
sneak: 看這個影片,害我現在好 https://muxiv.com 12/04 18:42
muxiv: //tw.youtub http://yaxiv.com 04/1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