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quaisaqua:看這個影片,害我現在好想去弄顆四號球來玩= =" 09/02 08:20
推 mistofsnow:原po可以放到空間提供下載嗎 我想要>"< 09/02 10:45
推 chiling0107:樓上伸檔案請低調喔 =.= 09/02 11:40
→ mistofsnow:喔喔 sotty 09/02 14:48
推 mistofsnow: 是 sorry.....= 09/02 14:53
推 luismars: 09/02 19:56
推 devilash: 剛好缺這個段落 有下有推 09/03 03:35
→ Raymond0710:有下有推0.0 09/04 03:40
推 chiling0107:難怪我覺得原PO很眼熟...原來...你也認識凱莉XDDD 09/04 22:59
→ jayzero:樓上是TPC同志嗎? 09/05 02:50
推 chiling0107:我記得jayzero應該是學長..... 09/05 06:22
→ jayzero:正期24,樓上是?? 09/05 14:58
推 apa9394:同志?! 09/05 15:19
→ apa9394:好 我承認我斷章取義 科科 09/05 15:19
推 chiling0107:我25行政 哈哈 ,虎大我看到你在鋼彈跟WE版出沒... 09/05 15:24
推 apa9394:我承認 我有otaku field! 09/05 15:26
→ KerKerKerKer:邪靈斬 09/05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