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看STARSPORT的節目表 發現最近好多場賽事都有轉播 一整個就是有感動到 而且時段都還不錯 不必爆肝也可以看球賽 不過有一個我很好奇 9/15 星期一05:00 2008:約旦對 CHINESE TAIPEI:循環賽 這個是在播啥 不知道是什麼的比賽 有人知嗎 -- http://blog.yam.com/edison35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79.42
edison501:補個連結http://kuso.cc/3QNE 09/10 00:41
yuanhan:我想那是個籃球比賽,因為我用籃球項目查詢才查到 09/10 01:11
Lyzsyz:查到的與2F相同... (瞬間有期待一下XD) 09/10 01:13
stipetasi:瓊斯盃吧.... 09/10 01:18
blakespring:現在有南韓對北韓 有人在看嘛? 雖然踢到下半場末了XD 09/10 21:43
suzhou:樓上..我有看~~ 不過裁判有點婊韓國這邊,朝鮮隊另類地主 09/10 22:25
LaHu:是世界杯亞洲區會外賽嗎? 上次看到澳洲對巴基斯坦(記不清了) 09/12 13:19
LaHu:有隻喜鵲一直在球場草地上晃來晃去 還被球打中 挺好笑的 09/1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