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stw:大概入籍了 也許下次就看到他們上場了XD 10/07 17:47
推 apa9394:這樣算入贅嗎 10/07 17:56
推 Habai:就決定是你了 阿水龍!!!!!!!!!!!!!!! (阿水阿水~~~~~) 10/07 17:58
推 socceror:樓上有笑點XD 不過那翻譯真有創意...明明就是Adriano 10/07 18:15
→ apa9394:阿水 我還你原形! 10/07 18:41
推 socceror:我只喝阿水的珍珠奶茶的! 10/07 20:17
推 riverwinder:印象其中一個好像回國了 10/07 21:12
推 apa9394:對 只剩三個 10/0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