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ctfa.com.tw/national_member_details.php?member_id=26 這位老兄是巴西那4位教練嗎? 既然請了4位教練 幹麻不全部都當國家隊教練 難道其他三位是請來好看的嗎?? 還有足協也太混了吧 明明就外國人 還國籍打中華民國 -- 台灣的足球實力不好, 主要是環境面的因素所造成。也就是說: 是國家、社會該愧對選手, 而不是選手該愧對國家、社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6.239
nstw:大概入籍了 也許下次就看到他們上場了XD 10/07 17:47
apa9394:這樣算入贅嗎 10/07 17:56
Habai:就決定是你了 阿水龍!!!!!!!!!!!!!!! (阿水阿水~~~~~) 10/07 17:58
socceror:樓上有笑點XD 不過那翻譯真有創意...明明就是Adriano 10/07 18:15
apa9394:阿水 我還你原形! 10/07 18:41
socceror:我只喝阿水的珍珠奶茶的! 10/07 20:17
riverwinder:印象其中一個好像回國了 10/07 21:12
apa9394:對 只剩三個 10/0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