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我們學校今年不打大專杯 跟學弟商量想找一些比賽來玩 5人制或者七人制的比賽 非友誼賽 有的話麻煩寫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2.43
mistofsnow:呃 什麼學校 = =a 10/28 11:36
uk7beckham:嘉大 10/28 12:21
gardelzb:五王盃? 10/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