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ti0329 (昨夜不是我)
看板Soccer
標題[問題] 請問最近有沒有哪些地方有5或7人的比賽
時間Tue Oct 28 10:23:23 2008
由於我們學校今年不打大專杯
跟學弟商量想找一些比賽來玩
5人制或者七人制的比賽
非友誼賽
有的話麻煩寫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2.43
推 mistofsnow:呃 什麼學校 = =a 10/28 11:36
推 uk7beckham:嘉大 10/28 12:21
→ gardelzb:五王盃? 10/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