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io (中川君)
看板Soccer
標題[問題] 關於手球
時間Thu Jan 1 17:06:26 2009
聽說現在FIFA改了新規則?
手球只要不是故意的就不算
比賽繼續進行
但是之前世俱杯曼聯對大阪飛腳
飛腳球員在邊路往禁區吊球結果打在曼聯球員的上臂上
但是很明顯他是要閃球結果還是被打到
還是被判了手球 變成因為在禁區所以PK
所以現在關於手球的規則有版友可以解答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228
推 socceror:CTU_LEAGUE第17篇,很久以前apa大po過了。 01/01 17:11
推 howardly:其實關於 handball ballhand的規則 很久以前fifa就改過 01/01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