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在台南有段時間了!! 因為在台南我實在很少時間接觸足球比賽~~ 如果小弟我在台南地區組一支足球俱樂部!! 各位在嘉義以南的足球鄉民!! 是否會支持此足球俱樂部成立活動!! 如果各位鄉民支持的話我將開始進行初步規劃!! 請各位鄉民踴躍發言!! 我也希望有心的足球鄉民可以一起協助我組成足球俱樂部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8.65
qwd:湊人很簡單,留得住最難,制度易規範,執行最困難,人心最難搞 01/15 13:50
seaping:可惜我人在台北, 只能精神上支持... 01/15 14:26
seaping:不過我和台北的球友未來若也組出一隊時, 說不定還可以交流 01/15 14:28
howardly:台北有很多足球俱樂部了阿 01/15 14:34
apa9394:加油! 01/15 15:00
saco0709:推一樓~ 台灣踢球心態真奇怪 01/15 15:02
cnu2006:我希望就是能在台南地區搞個足球俱樂部!!如果能跟台北地 01/15 15:33
cnu2006:台北地區的情況類似!!就不錯了~~ 01/15 15:35
slade:加油~ 你可以先提出你的初步規劃 或許會引起更大的迴響與支 01/15 15:42
slade:持哦~! 如果有認識一些有相關經驗的前輩或朋友的話就多跟他 01/15 15:43
slade:們請益吧 應該會很有幫助的 加油! 01/15 15:43
yrojmgptyrbo:湊人可以加1.... 01/15 15:51
chongy:我最怕交通問題= =嘉義以南?新營附近嗎? 01/15 16:47
nstw:錢最困難 01/15 17:16
shinyayaya:加油! 01/16 14:00
sneak: 我最怕交通問題= =嘉 https://muxiv.com 12/04 18:44
muxiv: 我最怕交通問題= =嘉 https://moxox.com 04/15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