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d:湊人很簡單,留得住最難,制度易規範,執行最困難,人心最難搞 01/15 13:50
推 seaping:可惜我人在台北, 只能精神上支持... 01/15 14:26
→ seaping:不過我和台北的球友未來若也組出一隊時, 說不定還可以交流 01/15 14:28
推 howardly:台北有很多足球俱樂部了阿 01/15 14:34
→ apa9394:加油! 01/15 15:00
推 saco0709:推一樓~ 台灣踢球心態真奇怪 01/15 15:02
→ cnu2006:我希望就是能在台南地區搞個足球俱樂部!!如果能跟台北地 01/15 15:33
→ cnu2006:台北地區的情況類似!!就不錯了~~ 01/15 15:35
推 slade:加油~ 你可以先提出你的初步規劃 或許會引起更大的迴響與支 01/15 15:42
→ slade:持哦~! 如果有認識一些有相關經驗的前輩或朋友的話就多跟他 01/15 15:43
→ slade:們請益吧 應該會很有幫助的 加油! 01/15 15:43
推 yrojmgptyrbo:湊人可以加1.... 01/15 15:51
推 chongy:我最怕交通問題= =嘉義以南?新營附近嗎? 01/15 16:47
推 nstw:錢最困難 01/15 17:16
推 shinyayaya:加油! 01/1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