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u2006 (Chen-Yue)
看板Soccer
標題成立台南新足球俱樂部構想及想法
時間Thu Jan 15 19:34:52 2009
1. 從台南縣市地區喜愛足球或是現役國高中足球員為主
2. 成立初期約 15人左右的足球俱樂部如進行順利將擴大組織
3. 如果超過預期將成立舉辦一、二軍選拔賽
4. 成立初期練球時間每星期六、日約3小時或4小時
5. 初期將會選出多位人員進行管理俱樂部之事宜
6. 場地方面初期將會遴選出適合的訓練基地
7. 如果成立順利將會以俱樂部名義參加中華足球協會或各地委員會舉辦的任何賽事
8. 俱樂部未來也會將培養青年軍參加國家隊各級球隊選
9. 俱樂部未來方向 11人制足球賽為主、五人制室內足球為輔
10.足球訓練各器材未來將朝隊費支出,隊費方面必須成立後立即開會決議
11.本俱樂部未來可能往競技足球為主,但還是會以對上球員為主
12.本足球俱樂部未來開發年輕的足球裁判或年輕的教練,也可以讓他們在社會上多一點
出路。
13.如果可能會補助住遠處的球員車馬費,學生球員會有獎學金
之所以想成立足球俱樂部,是因為想多開發足球人才,不管踢球的有多大歲數,還是可以
給足球界注入更大的強心針,就算踢不動的球員也可以開發新的球員讓他們來俱樂部踢球
。
我的目標
1. 我不是要足球的成績
2. 我不是三分鐘熱度
3. 開發多一點足球的人才
4. 多一點競爭的足球俱樂部
5. 多一點充滿夢想的年輕或成年人
6. 因為足球而不會變壞
7. 因為足球大家才會聚在一起
8. 改變台南足球的現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8.68
推 chongy:請問練球地點是在? 01/15 20:23
→ cnu2006:這只個構想也必須受到大家ㄉ響應我才會正式成立 01/15 20:29
推 iwantoutout:加油~~ 01/15 21:30
推 BlueMt:可以找林家聖教練幫忙? 01/15 22:03
推 nstw:可以找魏德聖導演幫忙? 01/15 22:08
推 AdolfHuang:台南人推 T.T 01/16 08:39
→ cnu2006:我希望是有心的人出來協助組隊!!至於找教練方面我希望 01/16 21:31
→ cnu2006:我希望是真的有心的教練出來協助球隊!! 01/16 21:32
推 BlueMt:會找家聖教練是因為他在台南歸仁有一直試著在推動足運 01/16 21:55
→ BlueMt:如果可以的話 就看看可不可以用合作的方式 來創造不一樣的 01/16 21:56
→ BlueMt:火花 或者 也可以找一中 二中足球隊的學生幫忙 我想高中生 01/16 21:56
→ BlueMt:的熱情 不輸給大學生 01/16 21:57
推 miro11:台南人推 01/17 00:29
推 TARK:台南人推 01/19 13:28
推 apa9394:不是台南人推 01/19 16:04
推 Barcham:台南人推 01/19 20:06
推 slade:原po上吧! 01/19 21:15
推 z010529:台南的隔壁嘉義人推 01/2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