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自己本身是高雄人 但是板上足球營好像都是北部比較多 有沒有適合連足球都沒碰過的我的營隊或者學習方式呢? 我今年大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3.10
philjane:2月上旬高雄似乎有以中小學為對象的 樂樂運動冬令營 01/29 01:43
philjane:雖然似乎比較偏U12的教法 但是有興趣可以去詢問足協 01/29 01:44
philjane:雖然說不是參加對象 但用熱心去詢問應該是沒問題 01/29 01:46
philjane:不然就多到kick_off版多問問版友約踢球 多學摟 01/29 01:47
killer87:要不要出來練? mobile:0912714605 01/29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