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其實是這兩三年的印象啦,     沒事上去看中華足協、北市足協或北市五人制足協,     講習主要都跟教練有關,裁判的感覺比較少。     這是因為要先培養球隊嗎?     或是覺得比賽數量還沒有多到那麼多?:p     大學各系隊踢足球的也不少,     但真正會有教練的反倒不多。     我自己反而覺得要是多一些C級裁判,     對於提升大專院校校內比賽的品質或許有點作用?     另外有一點好奇的是,     看各個足協網站上面的活動,都跟國小以下的比較有關     反倒高中、大學的幾乎沒有,若有也都集中於校隊。     不過,各大學非校隊的踢球人口應該也不少,     這些大學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是最快就業,結婚生子(XD)的人     也會比幼兒足球的實施對象更快有經濟能力投入足球相關的產品?     有沒有什麼樣的活動適合這一類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62.3
apa9394:真抱歉恕我插一下話裁判的需求量根本就是過多因為比賽太少 01/31 23:38
howardly:其實真是窒礙難行....我要認真回一下嗎 XD 02/01 00:07
apa9394:有時間方便的話就說一下吧 嘖嘖 02/01 08:26
nstw:這個應該請各地足委會辦 足協出講師 02/01 12:49
neof:也想聽聽為何窒礙難行~ :) 02/06 20:28
csz0702life:原PO是政大若林!!! 02/0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