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約了幾支球隊在南港高工進行友誼賽 天空下著微微的細雨 草皮狀況也不錯 是個相當舒適的踢球環境 在台北市能有這樣的場地踢球實在是很難得! ------------------------------正文開始--------------------------------------- 但當我踏上了港工的司令台 卻讓我看到相當氣憤的畫面 無數的土塊以及泥巴 ㄍㄡˊ在台階上(原諒我用注音文) 很明顯是意圖想將沾滿泥土的釘鞋,一次拍打乾淨拍個爽快 不幸的是 意圖成為了行動 而行動又化為了集體行動 一個人這樣弄都很髒了,更何況是一群人同時做一樣的動作!? 這樣的行為導致司令台一整個凌亂不堪 正在尋找兇手是誰時,就看見遠方遠去了一群青春的背影 ------------------------雖然可能會被戰 但是還是說------------------------------ 公德心?怎麼完全看不到? PO文說什麼使用場地會被趕? 我今天就在這邊跟你說明: 就是有你們這種沒什麼公德心的使用者!!!!!! 造成場地的髒亂,同時也造成管理者的不便 使得後續的使用者之後要使用,因此處處受到限制 這一切都是惡性循環的啦!!!!!!!!! 踢足球連自己都不愛惜場地,還踢個屁雕?! 場地都已經少到靠北邊站了 哪一天因為這樣的行為 導致這個場地一遇假日就封閉 那麼.....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如果硬要擠出一句話說明今天的情形 只能說台灣踢足球的大宗族群「大學生」 沒。水。準 麻煩以後請注意一點 以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08
apa9394:應該要注意一下吧 我也有去踢過 乖乖的把球鞋弄乾淨才上去 03/01 22:08
apa9394:不過汐止的問題跟這個沒有關係 純粹是管理者矯枉過正 03/01 22:11
WAYSHOW:原po是幾點到港工的? 今早九點半司令台上就已經一片泥濘 03/01 22:37
WAYSHOW:若是我們隊員疏忽了 非常抱歉因為是我們自己沒要求好 03/01 22:39
WAYSHOW:最近幾次前往港工 踢完後都有要求隊員要保持場地清潔 03/01 22:41
WAYSHOW:btw 我們沒有po文抱怨汐止球場使用權喔~應該是你搞錯 03/01 22:45
hankyboy:已修正誤傳事項 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03/01 22:52
hankyboy:踢完球拍拍屁股就走人 叫做保持場地清潔? 03/01 22:58
hankyboy:對不起口氣比較重一點 我只針對有製造髒汙的行為有意見 03/01 23:00
hankyboy:以及未能維持球場整潔 有些話不吐不快 03/01 23:02
※ 編輯: hankyboy 來自: 59.120.199.108 (03/01 23:03)
p23158958:並不是大學生都這樣...至少我跟朋友都不會 03/01 23:04
jover:還好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 03/01 23:30
nstw:我們的教育體制何時教過"尊重"二字? 03/02 07:02
apa9394:下次先求證清楚比較好 不然也會引起別人對你的誤會不是嗎? 03/02 09:46
socceror:身為你口中該死的大學生.我只是覺得你這種做法無濟於事 03/02 14:27
socceror:反而幫倒忙。這種行為導致的結果要不就是大學生不爽不踢 03/02 14:29
socceror:球了.要不就是老了再回來罵大學生沒品。 03/02 14:29
voving:能讓沒品的某些大學生不踢球也是件好事呀~沒品的老了自己沒 03/02 19:33
voving:品都來不及了..哪會去管新的沒品大學生多沒品~ 03/02 19:33
sneak: 下次先求證清楚比較好 https://muxiv.com 12/04 18:44
muxiv: 最近幾次前往港工 踢完 https://moxox.com 04/1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