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9394:應該要注意一下吧 我也有去踢過 乖乖的把球鞋弄乾淨才上去 03/01 22:08
推 apa9394:不過汐止的問題跟這個沒有關係 純粹是管理者矯枉過正 03/01 22:11
推 WAYSHOW:原po是幾點到港工的? 今早九點半司令台上就已經一片泥濘 03/01 22:37
→ WAYSHOW:若是我們隊員疏忽了 非常抱歉因為是我們自己沒要求好 03/01 22:39
→ WAYSHOW:最近幾次前往港工 踢完後都有要求隊員要保持場地清潔 03/01 22:41
→ WAYSHOW:btw 我們沒有po文抱怨汐止球場使用權喔~應該是你搞錯 03/01 22:45
→ hankyboy:已修正誤傳事項 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03/01 22:52
→ hankyboy:踢完球拍拍屁股就走人 叫做保持場地清潔? 03/01 22:58
→ hankyboy:對不起口氣比較重一點 我只針對有製造髒汙的行為有意見 03/01 23:00
→ hankyboy:以及未能維持球場整潔 有些話不吐不快 03/01 23:02
※ 編輯: hankyboy 來自: 59.120.199.108 (03/01 23:03)
推 p23158958:並不是大學生都這樣...至少我跟朋友都不會 03/01 23:04
推 jover:還好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 03/01 23:30
推 nstw:我們的教育體制何時教過"尊重"二字? 03/02 07:02
推 apa9394:下次先求證清楚比較好 不然也會引起別人對你的誤會不是嗎? 03/02 09:46
推 socceror:身為你口中該死的大學生.我只是覺得你這種做法無濟於事 03/02 14:27
→ socceror:反而幫倒忙。這種行為導致的結果要不就是大學生不爽不踢 03/02 14:29
→ socceror:球了.要不就是老了再回來罵大學生沒品。 03/02 14:29
推 voving:能讓沒品的某些大學生不踢球也是件好事呀~沒品的老了自己沒 03/02 19:33
→ voving:品都來不及了..哪會去管新的沒品大學生多沒品~ 03/0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