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p5 (gotop5)
看板Soccer
標題Re: [閒聊] 關於今日在港工踢球有感
時間Sun Mar 1 23:09:11 2009
那個
沒搞錯的話早上是海大跟東吳在那邊踢
下午又來了國體跟東湖
東吳最先走 接著是海大
後來國體跟東湖4點多踢完以後
就一邊收東西一邊掃司令台了
把所有的土都掃到司令台後面的草地了
恩...
下雨天釘鞋很多土 請愛用鋁釘
hg滑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4.9
推 KSDenilson:要不是安全問題早就換鋁釘了 03/02 05:42
→ lanewen:滑不用錢 03/03 17:29
推 labio:其實有人偷偷換了XD 03/0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