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拍上看到很多0號或1號的小球 都會寫說練習用 (我自己有兩顆小球:巴塞、曼聯) 我拿來玩過幾次(因為在家裡不敢拿大球完) 挑球幾乎很難超過5下 挑半天才運氣好能到10下 (挑4、5號的球都能至少四五十下) 所以就把小球收到展示櫃裡了(本來就是買來擺飾用的) 所以想問小球可以拿來做什麼訓練 P.S. 還看過有人拿網球來挑球... 厲害! -- -好管弦事- 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 http://fnt72.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67.47
flyplayer:簽名訓練... 03/17 15:55
adimit:有其他人也有看過挑桌球的嗎? XD 03/17 18:50
tahes:練踩單車 03/17 19:28
piggreat:小球不就練挑球的嗎?(印象中...) 03/17 19:50
aee5210:都有拿口香糖來挑的了...XD 03/18 03:19
seaping:我拿來練膝蓋挑球, 很有用, 尤其是在怕吵到鄰居不敢用大球 03/18 09:05
seaping:的家中, 真是好物呀~ 03/18 09:06
gusuxu:還有人可以一邊顛網球一邊在消防雲梯上上下移動呢 03/19 00:33
csabina:球感練習 挑球 盤球 或是踢準之類的 03/2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