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i0731:原來是他X的柿孕會喔~不要鬧了!試運會? 03/25 12:25
→ henri0731:去年去看台維斯杯,認識前來看球的澳洲群眾,每個都問, 03/25 12:26
→ henri0731:世運會是啥? 03/25 12:27
→ henri0731:連體育盛行的澳洲人都不曉得,我們也可以當作奧運在辦.. 03/25 12:27
→ lanewen:樓上這樣是以偏概全 辦比賽需要經驗和循序漸進 03/25 13:20
→ lanewen:就算要辦世大運、東亞運、亞運 也不是一蹴可成的 03/25 13:21
→ lanewen:展現該有的規格和活力 才有可能在大型賽會的標案上得標 03/25 13:22
→ lanewen:世運和聽奧都是前進的一步 要是自認為是運動員 03/25 13:23
→ lanewen:就請不要唱衰這種爭取來的機會 03/25 13:23
推 henri0731:不過我最近發現法式滾球真的是個好物,所以我決定六月去 03/25 20:30
→ henri0731:選個國手,看能不能在世界級運動會嶄露頭角,足球?不踢了 03/25 20:32
推 philjane:沒辦過東亞杯就想辦世界杯 就跟不會走路就想飛一樣道理 03/2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