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YSHOW:好文~ 推!! 03/25 16:36
推 lchin825:推一個 03/25 17:23
推 qwd:考你一個兩難問題 03/25 17:24
→ qwd:某甲常踢球而且很會踢,但是只當成社交活動沒啥熱情。 03/25 17:24
→ qwd:某乙沒運動沒踢球,但是喜歡接觸足球─看電視、打電動。 03/25 17:24
→ qwd:請問二選一,只能選一個,你認為哪一個才是人才? 03/25 17:24
→ qwd:對推廣足球最有幫助 03/25 17:25
推 apa9394:糟糕 我選乙 但是我也不喜歡乙 因為他不踢球這樣會愛說 03/25 17:32
→ apa9394:一些不切實際很糟糕的話.... 03/25 17:32
→ apa9394:我要舉例嗎... 03/25 17:35
→ apa9394:這樣說吧 最理想的組成應該是 該球隊有球迷現實生活認識的 03/25 17:36
→ apa9394:球員 他認識他 而且很一些交集(鄰居或是親戚或是國小國中 03/25 17:37
→ apa9394:高中大學同學) 我想這樣支持的理由會正當一些 畢竟只是從 03/25 17:37
→ apa9394:遊戲電視這樣迷上這個人或運動 跟喜歡周杰倫或蔡依林是沒 03/25 17:38
→ apa9394:有太大差別的 這個運動真的走進你的生活 比較算是常態的 03/25 17:38
→ apa9394:運動文化 03/25 17:39
→ apa9394:當然經由QWD大說的途徑也是很不錯 只是正當性比我說的有 03/25 17:40
→ apa9394:交集的 來的沒有那麼強烈 就像我看棒球支持誠泰 就是裡面 03/25 17:40
→ apa9394:有我的國中學弟 所以我支持他 而且他算鄰居 所以motivatio 03/25 17:41
→ apa9394:n就會強很多 本來我是兄弟的球迷 但是正當性來說 我最後선 03/25 17:41
→ apa9394:擇了誠泰 我的學弟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會有一種家鄉 03/25 17:42
→ apa9394:之光的心態支持我學弟 03/25 17:42
推 tsaiapei:我是乙者..雖然不太常踢..但是我還是希望台灣足球好 03/25 18:06
推 innominate:底層基礎不深厚自然會有這些問題 03/25 18:36
→ innominate:要整頓的話,從國小國中高中都要一起推廣5人制 03/25 18:37
推 tahes:基層足球真的很重要 我在國小推五人制 03/25 18:39
→ nstw:小的認為國小不用太過於強調幾人制 讓他們產生興趣比較重要 03/25 19:39
推 tahes:同意樓上 踢 跑 都是人的本能阿 03/25 20:47
→ lanewen:我可以說 丁丁是個人才嗎... 03/25 22:21
推 so45j10:為什麼棒球和籃球沒有僑生的困擾 實在是好奇怪喔 03/25 22:29
推 philjane:乙也不喜歡 我覺得 匹夫有責 的心態才是重要的 03/26 00:07
→ philjane:雖然我只是大學才踢球 也踢很爛 但是還是喜歡&常練習 03/26 00:08
→ philjane:而且也沒啥東西可以教別人 但是把自己所學的交會別人 03/26 00:09
→ philjane:雖然不可能當選手國腳教練之類的 但是個人能做的還是要做 03/26 00:10
→ philjane:力量雖小 但是累積起來還是有效的 不因善小而不為 03/26 00:12
推 apa9394:嗯嗯 philjane說的我心有戚戚焉 03/26 10:02
推 seaping:我是實力弱的甲...不過我會在我能做的範圍內做一點點點 03/26 13:20
→ seaping:像是關心一些足球的公共議題, 像是有球友要組球隊,幫忙一 03/26 13:21
推 seaping:些我能做到的事務, 我是出社會才開始真正有在踢球的, 很弱 03/26 13:23
→ seaping:但是如果能做一些至少能讓周遭的人踢的更順利,更熱血的事 03/26 13:24
→ seaping:我會覺得很開心 03/26 13:24
推 apa9394:seaping不錯阿 加油黑 03/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