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9/04/06 10:50 報導 】   北韓指控南韓在上星期舉行「世界盃」足球會外賽之前,對北韓足球隊員的飲食下毒 ,平壤當局要求「國際足總」調查。 北韓足球協會在昨晚的聲明中還指稱,在食物中下毒是南韓總統「李明博」對北韓採取對 立政策的一部分。 北韓足球代表隊在四月一號的會外賽中,以1比0輸給南韓隊之後,北韓教練提出食物中毒 指控。 北韓在聲明中說,毫無疑問這是蓄意製造的事端,導致北韓足球隊員體力不支。北韓教練 曾要求將比賽移到中立地區舉行,因為三名北韓足球隊員出現食物中毒現象,而南韓足協 表示,當時專業的體育醫生前往檢查北韓球員,並沒有發現嚴重問題,當醫生要求進一步 檢查,其中包括驗血時,遭到北韓拒絕。 這項足球資格賽適逢南北韓關係緊繃的同時,尤其是北韓之前已揚言要在四月初發射長程 火箭,引起國際關切。而北韓在星期天發射火箭,載運通訊衛星升空,不過,美國與南韓 官員說,沒有任何衛星進入太空軌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206
apa9394:屌! 借我轉!! 04/06 12:03
BonnieQ:自己吃壞肚子 0.0 04/06 12:31
Habai:轉熱X板會不會被水桶 04/06 12:54
apa9394:樓上壞心 嘖嘖 04/06 12:56
u1302094:三樓竟然還記得那年發生的事XDDD 04/06 20:08
wdcr:我記得那個賽季結束以後 該隊的某中場就轉會某隊了是吧 04/06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