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台中佶佶亞買鞋,買了佶佶亞的白藍平底鞋, 老闆跟店員還有我朋友都大推,這雙很難踢壞, 是全真皮的還有加縫才1200,只是款式素了點, 我是新手,本來一個月前就買了一雙Adidas的平底鞋了, 忍不住又敗下去…在現場穿感覺還蠻合的, 可是買回去後,在家原地跑步試鞋的時候覺得有點鬆鬆的(我有穿足球襪試), 就是會有一種感覺,踢球時鞋被踩到會掉,這讓我蠻怕的… 我的腳型是27.5,Adidas的穿UK9號剛剛好, 可是佶佶亞這雙也是9號,卻有點感覺不合, 而且重點是佶佶亞這雙別的SIZE都沒了T.T, 還再考慮要不要拿回去退,也不知道給不給退… 所以想請問板友,買足球鞋有一點鬆鬆的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5.250 ※ 編輯: XXZDX 來自: 123.240.115.250 (04/16 17:34)
dimhdp10:用鞋帶調整看看 另外據說運動時腳會變大 看要不要先運動 04/16 17:43
dimhdp10:之後再換穿這雙試試吧 04/16 17:43
XXZDX:昨天試的時候是跑完6500m才試的…用鞋帶綁緊會比較緊一點, 04/16 17:46
XXZDX:但是裡面還是有點「琅琅」,跟另外Adidas那雙很合的感覺不同 04/16 17:47
XXZDX:佶佶亞這雙走路後面會有點鬆鬆的@@ 04/16 17:48
dimhdp10:是腳跟鬆啊...那就得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有穿這雙的經驗了 04/16 17:55
op924qo:他這雙比較瘦長 我的腳型就適合這雙 04/16 20:43
op924qo:反而最近A貨的室內鞋我就不適合 04/16 20:44
ry3298:後跟的話..可以塞護踝喔! (你有的話啦~~ 04/16 21:18
XXZDX:嗯…我還是拿回去退好了,如果不行退的話,再參考大家的意見 04/16 23:18
XXZDX:謝謝! 04/16 23:18
tsaiapei:因為X大買的是特價零碼鞋..所只當然沒有Size... 04/19 18:55
tsaiapei:也比較便宜..而且X大還有另購其他的產品..並有折價 04/19 18:56
tsaiapei:故如果拿回來退現金..應該沒辦法全額.. 04/19 18:57
XXZDX:呃…折價部份沒關係,扣掉折價的$能退給我就ok了^^|| 04/20 16:54
tsaiapei:但是如果已經穿過..或使用了..就可能沒法退了啊... 04/20 20:22
stanley1024:足球鞋還是緊一點比較好,跑多了就會自然變鬆了 04/20 23:15
sneak: 是腳跟鬆啊...那就得 https://muxiv.com 12/04 18:45
muxiv: 昨天試的時候是跑完65 https://moxox.com 04/1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