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mhdp10:用鞋帶調整看看 另外據說運動時腳會變大 看要不要先運動 04/16 17:43
→ dimhdp10:之後再換穿這雙試試吧 04/16 17:43
→ XXZDX:昨天試的時候是跑完6500m才試的…用鞋帶綁緊會比較緊一點, 04/16 17:46
→ XXZDX:但是裡面還是有點「琅琅」,跟另外Adidas那雙很合的感覺不同 04/16 17:47
→ XXZDX:佶佶亞這雙走路後面會有點鬆鬆的@@ 04/16 17:48
→ dimhdp10:是腳跟鬆啊...那就得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有穿這雙的經驗了 04/16 17:55
推 op924qo:他這雙比較瘦長 我的腳型就適合這雙 04/16 20:43
→ op924qo:反而最近A貨的室內鞋我就不適合 04/16 20:44
→ ry3298:後跟的話..可以塞護踝喔! (你有的話啦~~ 04/16 21:18
→ XXZDX:嗯…我還是拿回去退好了,如果不行退的話,再參考大家的意見 04/16 23:18
→ XXZDX:謝謝! 04/16 23:18
推 tsaiapei:因為X大買的是特價零碼鞋..所只當然沒有Size... 04/19 18:55
→ tsaiapei:也比較便宜..而且X大還有另購其他的產品..並有折價 04/19 18:56
→ tsaiapei:故如果拿回來退現金..應該沒辦法全額.. 04/19 18:57
→ XXZDX:呃…折價部份沒關係,扣掉折價的$能退給我就ok了^^|| 04/20 16:54
推 tsaiapei:但是如果已經穿過..或使用了..就可能沒法退了啊... 04/20 20:22
→ stanley1024:足球鞋還是緊一點比較好,跑多了就會自然變鬆了 04/2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