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ender (123)
看板Soccer
標題Re: [請益] 開球射門的疑惑
時間Mon May 11 00:58:44 2009
※ 引述《Demohunter (NEY)》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11人可以中場開球直接射門嗎(沒碰到第二人)?
: 7人呢?
: 5人呢?
第一人觸球後球往前滾動一圈,則進入開始比賽 (我記得規則是這樣說)
所以應該是沒辦法球放地上直接踢,要有人把他往前傳 才算開始比賽。
: 然後11跟7人的球門球開球應該沒越位吧?
: 球門球直接進對方球門(沒碰到第二人)算得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3.158
推 eternityk:射門的時候球應該轉不只一圈了 05/11 01:01
推 qaisgood:落葉球的話........... 05/11 01:12
→ ab1106:開球是直接自由球,可以直接射門 05/11 11:38
推 fishbilly:現在規則改了 開球不需要滾滿一圈的 05/15 11:05
推 so45j10:整顆球過線?? 05/1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