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mohunter (NEY)》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11人可以中場開球直接射門嗎(沒碰到第二人)? : 7人呢? : 5人呢? 第一人觸球後球往前滾動一圈,則進入開始比賽 (我記得規則是這樣說) 所以應該是沒辦法球放地上直接踢,要有人把他往前傳 才算開始比賽。 : 然後11跟7人的球門球開球應該沒越位吧? : 球門球直接進對方球門(沒碰到第二人)算得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3.158
eternityk:射門的時候球應該轉不只一圈了 05/11 01:01
qaisgood:落葉球的話........... 05/11 01:12
ab1106:開球是直接自由球,可以直接射門 05/11 11:38
fishbilly:現在規則改了 開球不需要滾滿一圈的 05/15 11:05
so45j10:整顆球過線?? 05/1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