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delzb:可以把它供起來膜拜了啦!換一顆吧! 05/28 10:37
推 cses87254:4年夠本了! 05/28 12:44
→ tidus7723:OK! 那我可以放心再去買一顆新的NIKE了 05/28 13:48
→ tidus7723:最近看上一顆黃色底紫色線條 覺得好喜歡 05/28 13:48
→ tidus7723:謝謝各位前輩的指教^^ 05/28 13:49
推 qwd:球針沾點潤滑液體再插進去,不然打氣孔被挫傷洞變鬆就會漏氣。 05/28 22:58
推 mistofsnow:濕一點比較好插...>///< 05/29 10:08
→ tidus7723:那我用沾水可以嗎? 還有就是 足球需要用水擦拭嗎@@ 05/30 22:10
推 victor514:擦拭是還好 比較重要的是每次踢完球後 記得要將球卸一點 05/31 15:25
→ victor514:氣 可以延長縫線的彈性壽命 可以撐比較久 05/31 15:27
→ victor514:或是直接買一顆愛跌倒無縫線的球 現在次階的有些也是無 05/31 15:28
→ victor514:縫線用熱融膠的 先前好像有出過 不過要會看就是了 05/31 15:29
→ tidus7723:意思是 我踢完球 就洩氣一些 要踢在灌滿嗎? 05/31 17:21
→ tidus7723:我一直以為反覆充氣不好@@~ 05/3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