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目前環境來講 足球實力要有大躍進只有組隊打中國聯賽一途了 中國職業聯賽目前有中超、中甲和中乙 還有一個業餘的中丙 中超甲乙這三級有降級制,中國的足球俱樂部可以自由報名參加中乙 不過要經過中國足協相關註冊手續以及其他相關標準要求 我們高雄目前有亞洲頂級的體育場,硬體要求應該可以順利過關 而且一但加入中乙 也可以保持體育場的使用率而不至於淪為全台最昂貴的演唱會場地 台北的台北田徑場也是另一個不錯的場地 所以最好的情況就是高雄、台北各組一隊報名中乙。而且中乙不准球隊使用外援, 全台灣人的陣容也對國家隊實力有所助益 球隊收入也能減輕市政府的球場保養預算壓力,足球界受益、市政府受益、 台灣球迷也受益! 未來如果能一路打到中超甚至是亞洲冠軍聯賽 那我們國家隊就有打進亞洲盃甚至是 世界盃的希望了 另外中國球隊如果被台灣魚暔打敗,他們也會被恥辱驅使而加快改革中國足球的腳步吧 能和中國形成良性競爭就是華人足球界的雙贏,持續發展下去哪一天中華隊跟中國隊連 袂入圍世界盃也不是夢想 至於政治上的問題,如果加以炒作也可以增加票房,特別是高雄,用意識型態去催化球場 上的氣氛也不錯,每場主場作戰都打出台灣vs中國的標題,保證球場坐滿人XD (四萬人*400=1600萬XD 在數字版看到的世運開幕式收入也有一千多萬) 然後台北高雄之間的對戰也可以用南北大戰炒作,花點錢雇用飆車族當足球流氓, 增加球賽的話題性,而且雇用足球流氓滋事以增加球隊曝光率也是歐洲的傳統 我們也該學學 票房真的蠻重要的,畢竟到中國客場作戰移動成本很高,除非拉到華航贊助之類的 至於台灣原有的企業聯賽可以轉型成青訓體系,為職業隊提供青年才俊 不知道大家對這種看法見解如何?有錯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1.118
apa9394:花點錢雇用飆車族當足球流氓 這個很屌 07/06 17:08
apa9394: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 07/06 17:08
Celtic8879:$從哪裡來 07/06 17:27
cookieyu:我的問題還是政治方面的問題。打中國方面的聯賽是不是就 07/06 18:10
cookieyu:表示參加的球隊承認台灣是中國所管轄的領土?不知道中超 07/06 18:11
cookieyu:或其他等級的中國聯賽是否有外國球隊參與的案例。 07/06 18:11
jwhan:大陸球隊有參加新加坡聯賽 07/06 18:20
hwahwa85:推 可行...以現在的政治角度可行,錢自有一堆人搶著出 07/06 19:17
Bluetyreal:政治方面應該會有阻礙 加入中國聯賽絕對會被操作成台灣 07/06 19:49
Bluetyreal:被中國統一的信號 政府怎麼會為了發展足球被在野黨找 07/06 19:50
Bluetyreal:議題搞 ..... 比起來加入新加坡聯賽還比較沒那麼敏感.. 07/06 19:51
Bluetyreal:而且以台灣人的自尊心來說 不會對會被大陸人電的運動有 07/06 19:55
Bluetyreal:太大的興趣吧... 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們本來喜歡就足球會 07/06 19:56
Bluetyreal:去看...然後還被看棒球的人酸說是台灣之恥.... 07/06 19:58
pf775:台灣不是一直想去日本踢嗎 怎麼又想去中國了 07/06 20:12
socceror:這想法很有創意而且可行.後面評論太辛辣就不多說了 07/06 20:20
switchfish:如果打上台灣VS中國或者繡出國旗~那中國一定不會來的 07/06 20:49
riverwinder:最大的問題就是錢 07/06 21:34
riverwinder:不管是去新加坡還是中國 07/06 21:35
DAHAI:其實好像之前有老闆曾經有過這個想法~組隊加入中超 07/06 21:37
DAHAI:但有兩個問題:一個是上面說到的政治議題 會讓某些人有自我 07/06 21:37
DAHAI:矮化的感覺 這點是政治面! 07/06 21:37
DAHAI:另一點是不管中超或是中乙 主客場來回是絕對必要的 07/06 21:38
DAHAI:就算我們肯來回奔波比賽~但是別忘了"對方"也得坐飛機過來 07/06 21:39
DAHAI:比賽及住宿 不見得每支球隊都願意花費這筆支出飛過來 07/06 21:40
DAHAI:並非是我們想要的"主客場"正常模式參予聯賽~所以這當中還 07/06 21:42
DAHAI:是有一段差距的唷^^ 07/06 21:42
sslah:北京國安到廣州醫藥主場比賽也很遠阿XD 07/06 22:15
sslah:政治面問題的確蠻大的 07/06 22:21
rioh60708:事實就是矮化 自己去慢慢去幻想打中超吧 07/06 22:22
sslah:不過當初新浪去打甲A好像也沒聽誰有靠邀的? 07/06 22:22
DAHAI:因為他們是以新浪隊的名義參賽壓~他們的主場就在大陸 07/06 22:30
DAHAI:所以並沒有來台灣打過呀^^ 07/06 22:31
johnny7821:我是認為台北高雄各一隊 應該最剛好 07/07 01:03
mistofsnow:這跟CPBL組隊去日本打一樣 好提議 好想法 沒錢(攤手) 07/07 02:56
nantou:不是不可能 只是中超有很多弊端 07/07 08:16
nantou:去那邊膜ˉ翿x那邊的生態 就算你有c羅的能力 也不見得能上 07/07 08:16
nantou:一隊 07/07 08:16
nantou:奇怪= =怎那麼多亂碼.... "去那邊踢球" 07/07 08:17
totti0329:錢從罰單來....努力的偷拍闖紅燈 07/07 13:00
sneak: 去那邊膜ˉ翿x那邊的生 https://noxiv.com 12/04 18:46
muxiv: 奇怪= =怎那麼多亂碼 http://yaxiv.com 04/1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