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9394:花點錢雇用飆車族當足球流氓 這個很屌 07/06 17:08
→ apa9394: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洞ㄘ 07/06 17:08
推 Celtic8879:$從哪裡來 07/06 17:27
推 cookieyu:我的問題還是政治方面的問題。打中國方面的聯賽是不是就 07/06 18:10
→ cookieyu:表示參加的球隊承認台灣是中國所管轄的領土?不知道中超 07/06 18:11
→ cookieyu:或其他等級的中國聯賽是否有外國球隊參與的案例。 07/06 18:11
→ jwhan:大陸球隊有參加新加坡聯賽 07/06 18:20
推 hwahwa85:推 可行...以現在的政治角度可行,錢自有一堆人搶著出 07/06 19:17
推 Bluetyreal:政治方面應該會有阻礙 加入中國聯賽絕對會被操作成台灣 07/06 19:49
→ Bluetyreal:被中國統一的信號 政府怎麼會為了發展足球被在野黨找 07/06 19:50
→ Bluetyreal:議題搞 ..... 比起來加入新加坡聯賽還比較沒那麼敏感.. 07/06 19:51
→ Bluetyreal:而且以台灣人的自尊心來說 不會對會被大陸人電的運動有 07/06 19:55
→ Bluetyreal:太大的興趣吧... 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們本來喜歡就足球會 07/06 19:56
→ Bluetyreal:去看...然後還被看棒球的人酸說是台灣之恥.... 07/06 19:58
→ pf775:台灣不是一直想去日本踢嗎 怎麼又想去中國了 07/06 20:12
推 socceror:這想法很有創意而且可行.後面評論太辛辣就不多說了 07/06 20:20
推 switchfish:如果打上台灣VS中國或者繡出國旗~那中國一定不會來的 07/06 20:49
推 riverwinder:最大的問題就是錢 07/06 21:34
→ riverwinder:不管是去新加坡還是中國 07/06 21:35
推 DAHAI:其實好像之前有老闆曾經有過這個想法~組隊加入中超 07/06 21:37
→ DAHAI:但有兩個問題:一個是上面說到的政治議題 會讓某些人有自我 07/06 21:37
→ DAHAI:矮化的感覺 這點是政治面! 07/06 21:37
→ DAHAI:另一點是不管中超或是中乙 主客場來回是絕對必要的 07/06 21:38
→ DAHAI:就算我們肯來回奔波比賽~但是別忘了"對方"也得坐飛機過來 07/06 21:39
→ DAHAI:比賽及住宿 不見得每支球隊都願意花費這筆支出飛過來 07/06 21:40
→ DAHAI:並非是我們想要的"主客場"正常模式參予聯賽~所以這當中還 07/06 21:42
→ DAHAI:是有一段差距的唷^^ 07/06 21:42
→ sslah:北京國安到廣州醫藥主場比賽也很遠阿XD 07/06 22:15
→ sslah:政治面問題的確蠻大的 07/06 22:21
推 rioh60708:事實就是矮化 自己去慢慢去幻想打中超吧 07/06 22:22
→ sslah:不過當初新浪去打甲A好像也沒聽誰有靠邀的? 07/06 22:22
推 DAHAI:因為他們是以新浪隊的名義參賽壓~他們的主場就在大陸 07/06 22:30
→ DAHAI:所以並沒有來台灣打過呀^^ 07/06 22:31
推 johnny7821:我是認為台北高雄各一隊 應該最剛好 07/07 01:03
推 mistofsnow:這跟CPBL組隊去日本打一樣 好提議 好想法 沒錢(攤手) 07/07 02:56
→ nantou:不是不可能 只是中超有很多弊端 07/07 08:16
→ nantou:去那邊膜ˉ翿x那邊的生態 就算你有c羅的能力 也不見得能上 07/07 08:16
→ nantou:一隊 07/07 08:16
→ nantou:奇怪= =怎那麼多亂碼.... "去那邊踢球" 07/07 08:17
推 totti0329:錢從罰單來....努力的偷拍闖紅燈 07/07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