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sper7654 (老伯)
看板
Soccer
標題
[問題]
時間
Wed Jul 8 00:06:11 2009
請問師大操場星期六下午有人再踢球嗎? 都踢幾人制的呢? 最後一個問題是PTT上有約踢球的板嗎?(印像中好像有一個叫做kick-off還是什麼的板)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
推
apa9394
:s -> PTT_KickOff
07/0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