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9394 ()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昨天的女甲聯賽
時間Sun Sep 20 18:41:40 2009
好久沒有發文了
簡單介紹一下女足生態
現在的高中隊 就是瑞祥跟醒吾高中
大學隊是師大 銘傳 台體 醒吾學院
社會組是汐止
當然裡面現役國腳最多的 就是汐止
女甲聯賽 就是這幾隊在打
之前的三重商工 現在沒有女足了
瑞祥是高雄球隊 教練是前木蘭隊國腳謝麗娟老師
球風是簡單的重視防守與控球 不打快速反擊
醒吾高中教練謝志君 是國家對U-19女足的教練
球風就是快速反擊
大學隊只有台體打快反 其他都是打控球
話說汐止的國腳們 真的蠻辛苦的
現實的生活以外 還要花很多時間在擔任教練 球員 與裁判執法
人人都分身乏術 不是大家說他們打的好不好而已
是環境的問題 就是只能這樣努力
要改變這些問題 能夠全民運動能推行
足球的運動人口能到5萬 就能支撐整個架構運作 甚至是職業化
現在以週末社會人士 與學生族球隊來看
頂多一萬多人 這個數字 實在是太小 台灣的足球 加油吧
雖然短時間不會改變 我相信那些默默耕耘的人有一天會成功的
辛苦了
※ 引述《gardelzb (nakemiin,Hyypia)》之銘言:
: 女甲聯賽的領頭羊對換了
: 由台體大爬上第一
: 問題是
: 汐止輸瑞祥高中是怎麼回事啊!!!@.@|||
: 有沒有人在現場的
: 是整個放掉?
: 還是東亞盃傷掉太多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148
推 socceror:推一個~謝謝分析&整理 09/20 18:47
→ nstw:醒吾另一支沒介紹一下 09/20 19:21
推 namfish:為什麼三重不見了? 09/20 20:19
→ nstw:大概要升學時都去唸醒吾高中部吧 球隊收不到人 就沒了 ?? 09/20 21:02
推 slade:佛心介紹 推一個 09/20 23:27
→ apa9394:現在很多汐止的國腳 都是當初三重商工的 09/21 10:21
→ apa9394:現在女足國中隊也不多隊 總之 需要大家幫忙振興 辛苦了!! 09/21 10:22
推 MingingT:我覺得大專和高中乙組等級球隊不受重視也有很大的問題 09/22 12:33
→ MingingT:其實高中的"社團"和大學的"系隊"都是可以發展的 09/22 12:34
→ nstw:廢除校隊 改由學校足球社參賽 會比較好 選手再由社內競爭先發 09/2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