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tchJackie (賤寶寶)
看板Soccer
標題[請益] 跑步練踢球帶球??
時間Wed Oct 21 07:04:10 2009
版有們好
小弟從來沒有接觸過足球
現在因為個人因素每天需要跑操場做有氧運動 約2公里
但跑了幾天 發現純跑步頗無聊
因為本身愛打籃球的關係 前陣子玩過跑步運籃球了
現在想要接觸新東西
想藉此機會認識足球
請問我這個超級門外漢
一開始只需要買一顆球然後開始練習慢跑帶球就好了嗎??
有上YOUTUBE看過影片 但腳步五花八門搞得我暈頭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我這個初學者練習方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0.164
推 pingsky:可以先試著跑橾場用腳盤球, 不要超出跑道線 10/21 08:46
→ sheep922420:還有小心別採到球,不小心就會扭到腳,摔倒...... 10/21 10:40
推 andybbcx:用腳內外側往前帶,限制球在某條線附近,不要偏差太多 10/21 13:52
推 Tendo:新腳的話建議在人少的時段去,還有帶著球跑運動量會比普通跑 10/21 19:26
→ Tendo:步來的大很多,然後要玩花招...奉勸你就先別想太多 10/21 19:28
推 KSDenilson:玩花招加上撿球時間可以讓妳練不少XD 10/22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