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lance:先把傳接練好再想盤球 練盤球過人不如練跑位接球 10/22 21:22
→ freelance:盤球來說不過你問到的那三個練好就有一定的底子了 10/22 21:25
推 Robben:實力體力跟他們有差 10/22 21:35
推 pingsky:你問到的三個沒有人提應該是它用文字不好描述~~不過那三個 10/22 21:38
→ pingsky:練好真的實力會有一定的底, 加油~~ 10/22 21:38
推 pingsky:另,我也有和泰國越南的踢過,他們真的很熱情,不過可能怕語 10/22 21:46
→ pingsky:言不通尷尬吧, 我也不太敢主動找他們踢就是了.. 10/22 21:47
推 op924qo:盤球過人是滿好玩的,但過了沒辦法加速往前衝的話就沒啥用 10/22 21:53
→ op924qo:而且過人很耗體力 10/22 21:54
推 hattrick:和外籍人士打球 進步才會快 10/22 21:57
推 xiue:你可以用小學生過人法,把球踢遠遠的尬田徑速度 XD 10/22 22:36
推 Orcider:其實這三個練好就會過人了 10/22 22:40
推 Nodick:推過了之沒力跑掉也沒用 被追回來就是永遠過不完的人 10/22 23:26
推 soc87:過了人也是要傳球的阿 總不可能過全部吧 打傳接配合輕鬆多了 10/23 01:38
推 op924qo:同意樓上 所停球傳球很重要 而且不能把球停死XDD 10/23 05:21
推 apa9394:五人制的想法剛好相反 一定要把球停死 嘖嘖 10/23 14:33
推 lowlydog:五人制度也沒有停死啊 腳踝可以來回拉球的程度最好 10/23 22:12
推 apa9394:所謂停死 不就是腳要貼住球 是我誤解嗎?? 10/23 22:54
→ apa9394:還是說 球停在腳底 兩隻腳完全不能動 才叫停死? 10/23 22:54
推 apa9394:我看五人制國腳求幾乎一直是黏在腳下 11人制這樣踢 早就被 10/23 22:59
→ apa9394:罵翻掉了 10/23 23:00
推 op924qo:五人制教練都叫我們點了就跑..不要多帶 10/23 23:08
推 apa9394:要看是那個戰術吧 防守區是這樣 但是在攻擊製造區裏面 10/23 23:10
→ apa9394:是沒有建議不能帶球 反之有時候要利用帶球製造機會 10/23 23:11
→ apa9394:我學到的五人制觀念是這樣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狀況 10/23 23:12
推 op924qo:樓上描述很詳細~~推 我比較是輪轉PASS打一個搶中點射門 10/23 23:20
推 apa9394:也還好 看人家國腳踢球 轉述而以 我做不做得到 只能說 10/23 23:22
→ apa9394:同志仍須努力 嘖嘖 10/23 23:22
推 op924qo:哈哈~說的腳都養了...踢球踢球 10/2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