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to23:本末倒置的做法 10/25 16:04
→ nstw:錯誤百出的一篇 本來要轉的 後來算了 差點造了業 XD 10/25 16:06
推 henri0731:東京沒有國家訓練中心...東京有鐵塔,迪士尼 10/25 19:23
推 lowlydog:不過其實說在東京 老鼠園在浦安 XD 10/25 20:20
推 srdarren:林曼婷已確定留在西班牙囉 10/25 22:00
推 yajenhina:外銷->別人養->贏了->台灣之光 10/25 23:23
推 s29646:加油 10/26 00:29
推 socceror:YA!!!!!!!!!!林曼婷加油!!!!!!!!!!!!!!!! 10/26 00:39
推 adimit:這是個過程 若能穩定出產外銷 也不是什麼壞事 :) 10/26 15:46
→ apa9394:好險女子球員外銷成功 現在嚐到甜美的果實了 10/26 17:20
→ nstw:果實?? 除了曼婷外 還有誰嚐到? 台體有收到轉會金嗎 ? 10/27 09:30
→ apa9394:現在還沒簽約 那來的轉會金阿 10/27 15:10
→ apa9394:現在球員不容易在外面生存 先站穩腳再說吧 另外 這些球員 10/27 15:11
→ apa9394:並沒有跟台灣任何一家"俱樂部"簽約 所以球員沒有轉會金 10/27 15:13
→ apa9394:的疑慮 連有沒有經紀人接洽都還不知道 嘖嘖 10/27 15:14
→ apa9394:台體 如果能提出球員的擁有權當然也不錯 對球員的管理也是 10/27 15:15
→ apa9394:很好的改善 10/27 15:15
推 apa9394:我說的是 "曼婷"還沒簽約 至於其他球員的合約 我不清楚 10/27 15:18
→ apa9394:問知道的人吧 10/27 15:18
推 philjane:看到250歐大概是學徒 魯蛋之前也是這樣學徒 然後才簽約 10/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