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letics (!!)
看板Soccer
標題Re: [閒聊] 有人想踢跨年球嗎
時間Tue Dec 8 05:09:28 2009
地點有想好地方了嗎?
以下我說的是台北部分(其他地區的人也可以約在其他地方踢跨年球)
如果說是松山菸廠那邊的溜冰場的話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封起來了喔~~
還有跨年要找可以離101夠進的學校操場的話
可以考慮信義國中~~
信義國中我是好一段時間沒去了
如果學校裡有球門就不用自行準備了~~
其實有一種最簡單的球門方式
就是擺兩個角錐當球門
高度就用一個人舉手能到最高的地方為準好了
然後球門線後要有一個人撿球的
一點小意見先提供看看~
※ 引述《Ferrara (賈霸)》之銘言:
: ※ 引述《Ferrara (賈霸)》之銘言:
: : 如題
: : 停辦兩年了
: : 所以問問
: : 謝謝大家
: 前幾天跟賤狗閒聊
: 07年弄了兩組工地用的角柱來當門用 後來發現這太難搬運
: 所以今年會去超商要紙箱來當門 讓大家當當日向小次郎
: 但如果你把"門"全都射爆了 就沒得玩了...囧
: 平常看足球廣告聽到的熱血音樂 賤狗他都有
: 今年會把音樂加在場子裡面 帶一下節奏
: 我們還有在想 是不是該弄個冰桶 這樣大家才喝的到冷飲
: 順便也可以擺冰塊 有人受傷的話 可以及時使用
: and 小弟有在思考 07年時是大家隨機亂入
: 今年也許會拿個紙筆計一下play的次序
: 以免有人都沒踢到
: 大家還有啥想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2.138
推 lowlydog:重點是地點 要有觀眾圍觀比較HIGH 哈哈 12/08 17:32
→ jover:還要夠明亮啊 不然太暗很容易受傷 到時後送醫救不好了 12/08 20:21
推 wildkidy:我有"一個"組合式的小球門,但是只有一個而已 囧~~~ 12/1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