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有想好地方了嗎? 以下我說的是台北部分(其他地區的人也可以約在其他地方踢跨年球) 如果說是松山菸廠那邊的溜冰場的話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封起來了喔~~ 還有跨年要找可以離101夠進的學校操場的話 可以考慮信義國中~~ 信義國中我是好一段時間沒去了 如果學校裡有球門就不用自行準備了~~ 其實有一種最簡單的球門方式 就是擺兩個角錐當球門 高度就用一個人舉手能到最高的地方為準好了 然後球門線後要有一個人撿球的 一點小意見先提供看看~ ※ 引述《Ferrara (賈霸)》之銘言: : ※ 引述《Ferrara (賈霸)》之銘言: : : 如題 : : 停辦兩年了 : : 所以問問 : : 謝謝大家 : 前幾天跟賤狗閒聊 : 07年弄了兩組工地用的角柱來當門用 後來發現這太難搬運 : 所以今年會去超商要紙箱來當門 讓大家當當日向小次郎 : 但如果你把"門"全都射爆了 就沒得玩了...囧 : 平常看足球廣告聽到的熱血音樂 賤狗他都有 : 今年會把音樂加在場子裡面 帶一下節奏 : 我們還有在想 是不是該弄個冰桶 這樣大家才喝的到冷飲 : 順便也可以擺冰塊 有人受傷的話 可以及時使用 : and 小弟有在思考 07年時是大家隨機亂入 : 今年也許會拿個紙筆計一下play的次序 : 以免有人都沒踢到 : 大家還有啥想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2.138
lowlydog:重點是地點 要有觀眾圍觀比較HIGH 哈哈 12/08 17:32
jover:還要夠明亮啊 不然太暗很容易受傷 到時後送醫救不好了 12/08 20:21
wildkidy:我有"一個"組合式的小球門,但是只有一個而已 囧~~~ 12/1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