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os:足球賽當然要在合格的球場,只是合格的球場卻又是合格的演唱 12/31 07:51
→ vios:會場地.... 12/31 07:51
→ apa9394:很貴內 台灣有這個市場嗎 12/31 09:56
→ apa9394:不然就是結合看比賽然後後面追加演場會 這個行銷概念能噱 12/31 09:56
→ apa9394:到海嗎 12/31 09:57
推 maikxz:會像企業聯賽這樣收費嗎= =a 12/31 10:27
推 slade:看比賽然後後面追加演場會 ← 感覺蠻酷的 XDD 12/31 13:06
推 henri0731:那希望追加的演唱會是我的樂團~哈~協會快來跟我接洽~ 12/31 14:17
推 maikxz:.....不如場下比賽 場邊辦演唱會 觀眾在觀眾席 好詭異 .... 12/31 14:22
→ apa9394:感覺像WWE.... 12/31 15:43
推 xzeroThunder:日本都是比賽中場請歌手來唱歌 雖然龍藤之前也有... 12/31 22:30
→ xzeroThunder:不過請的有點...= = 台 12/31 22:30
→ nstw:日本在唱國歌時就有請歌手開唱 有時是請國小生合唱團 12/31 23:02
→ maikxz:但台灣敢唱現場的歌手 嗯...又有可能會有最尷尬的政治問題 01/01 00:55
推 binhan:上次2005東亞杯不是也有請歌手唱歌...... 01/01 02:34
→ nstw:2005是相馬茜 01/01 06:56
→ nstw:不敢唱現場就不配當歌手~ 想秀的人大有人在 不必太擔心 01/01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