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hes:記得有次到元智踢 也是看到在足球場打棒壘 不過我們人較多 01/10 13:10
→ tahes:跟他們溝通 才讓出場地XD 01/10 13:10
推 philjane:今天是MFA借的但是活動取消 這樣還有要付錢嗎?(已付費 01/10 13:20
→ philjane:如果說沒辦法退錢的話 我看我等等就過去踢球好了 01/10 13:20
→ philjane:總比給他們糟蹋好太多了 01/10 13:20
→ philjane:現在就打過去問david好了 就是有看不懂告示牌的人 可悲 01/10 13:21
推 nstw:加油! 01/10 13:21
推 philjane:問了Michele 是可以退錢的 所以還算好 01/10 13:33
→ philjane:等等約人去踢球 把他們趕走=3= (告示牌都寫了,夠理由了 01/10 13:33
→ nstw:踢之前先帶個加持過的聖水之類的去灑淨一下 01/10 13:38
推 philjane:(笑 認識的都有事情,不過下午還是會過去 有空的來玩吧 01/10 13:38
→ philjane:約1400~1430左右會到 靠橋那邊 01/10 13:39
→ pingsky:真好~公館國小都不能退.. 01/10 13:58
→ pingsky:精神上與你們同在, 肉體要陪女王出去玩.... 01/10 14:09
→ adimit:以後大家帶著足球到棒球場亂入??? 01/10 15:12
推 xiue:人家可能會覺得我們被k死活該吧..可惜足球k不痛這樣嗎? XD 01/10 17:40
推 philjane:有談過後來約4點多走掉 然後跟韓國人了全場到天黑 01/10 20:09
→ philjane:晚點再打文章報告 宿舍可能有人載迷片中 超lag 01/10 20:11
→ pingsky:4點多走掉 @.@ 所以市政府沒派人來囉? 01/11 00:52
推 philjane:應該是沒有 後來我一個人去pk請他們走的 01/11 09:52
→ philjane:不過市政府沒動作不意外 放假誰管你1999阿(笑 01/11 09:53
→ philjane:下午上班時再打好了 最近再趕報告跟期末聖戰(茶 01/11 09:54
→ pingsky:就我的經驗是 1.還是有人值班 2.他們可以轉警政單位 01/11 10:03
→ pingsky:如果確定沒動作就簡單了, 案件編號我有,接下來就是投民意 01/11 10:04
→ pingsky:信箱+寫檢舉函 01/11 10:05
→ pingsky:& philjane 是勇者~~~ 01/11 10:06
※ 編輯: pingsky 來自: 211.21.104.32 (01/11 10:09)
→ pingsky:可惜週六踢了一天球,原本週日比賽取消,早上又去迎風球場 01/11 10:11
→ pingsky:下午再不陪女王大人去玩會說不過去.. 不然其實下午很想一 01/11 10:12
→ pingsky:起衝的... 01/11 10:12
→ pingsky: & 之前就曾經在被警察驅離過, 如果是養護單位打110請警察 01/11 10:14
→ pingsky:來他們依法是要出動的,可惜我什麼都不是,只能打 1999 (泣 01/11 10:15
推 maikxz:打到都有危險吧 以前大學打排球普通發球沒接好打到學妹的頭 01/11 15:44
→ maikxz:頭暈只好馬上送醫院...... 01/1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