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9394:基本的沒民主素養問題吧 就直接打電話 說歐陽龍議員怒了 01/11 16:49
推 sslah:韓國朋友會歡迎臺灣人亂入嗎?想跟他們踢踢說 01/11 16:58
→ philjane:剛剛給老師用電腦故沒打完 晚點再補跟韓國朋友踢球的事 01/11 17:01
推 pingsky:其實我覺得著眼點可以放在鞋釘上,我打 1999 時也和他提了 01/11 17:26
→ pingsky:鞋釘的問題, 打棒球跑紅土的鞋釘對草地應該很傷, 對養護單 01/11 17:27
→ pingsky:位來說應該是非常頭痛的問題, 真的請棒球人們多體諒一下 01/11 17:29
推 maikxz:專用可比賽場地還是要分開 除非是一般最低層的綜合性場地 01/11 17:34
→ maikxz:但那種場地有沒有草皮都沒差就是... 01/11 17:34
→ maikxz:還有壘球我記得好像都是軟釘 比較少看到金屬釘? 01/11 17:35
推 apa9394:光說基本尊重問題就夠了 不然我找人去棒球場佔場踢球阿 01/11 17:37
→ apa9394:當然我會帶傢伙去 又不是只有棒球有傢伙 01/11 17:38
→ apa9394:那邊以前我趕好幾次 都是打電話跟他們說議員怒了 01/11 17:39
→ apa9394:老實說 台灣就是只能這樣處理 因為沒有人會相尊重對方的 01/11 17:39
→ apa9394: 互 01/11 17:39
推 apa9394:會去佔足球場打棒球的人 你覺得一個尊重各種運動的人會這 01/11 17:42
→ apa9394:樣做嗎 有可能一個有管理的足球隊會去籃球場佔場踢球嗎? 01/11 17:43
※ 編輯: philjane 來自: 219.68.37.248 (01/11 17:54)
→ pingsky:我剛才轉文去 playbaseball 板去,也寄信請他們板主幫忙宣 01/11 17:52
推 xiue:話說我真的在籃球場踢過3v3(逃),看人來就知道摸摸屁股閃了.XD 01/11 17:52
→ pingsky:導了, 希望從 PTT 開始, 尊重對方專屬場地的觀念可以多多 01/11 17:53
→ pingsky:散播出去 01/11 17:53
推 maikxz:以前在中興打排球有看過跑來踢的=_= 跟他溝通一下這樣對前 01/11 17:55
→ maikxz:排攻擊 攔網的人很危險 就跑走了@_@ 01/11 17:55
→ philjane:夭受喔= =文轉要害我被人肉搜索嗎lol 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嗎 01/11 17:58
推 pingsky:突然想到,不曉得下午的和早上是否是不同掛人, 剛才想去壘 01/11 17:59
→ pingsky:哎呀, 我去把你的名字改成我的好了, sorry~ 01/11 17:59
→ philjane:事實上你要用釘來講其實很困難 因為大部分人這方面不熟 01/11 18:00
推 pingsky:我把你的名字拿掉了~ 01/11 18:01
→ philjane:都『以自以為』的方式論述 ,若有文獻或研究來佐證才有力 01/11 18:01
→ pingsky:用釘來講主要也是帶出[破壞草地]這四個字, 我想這有力多了 01/11 18:02
→ philjane:但是就一般人的論點而言足球也有釘 而且更容易破壞 01/11 18:04
→ pingsky:嗯, 你說的沒錯, 不過搬文獻或研究出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01/11 18:04
→ philjane:所以其實會更難去說服對方,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相關知識 01/11 18:04
→ pingsky:足球的釘在足球場上的破壞,養護足球場的人知道要如何處理 01/11 18:05
→ pingsky:不過我是有在玩棒球板說明足球的鞋釘了 01/11 18:06
→ pingsky:剛才在要轉壘球板時,發現他們有人貼文就約在迎風河濱,不曉 01/11 18:07
→ pingsky:得你下午遇到的是不是他們, (他們約下午兩點) 01/11 18:08
→ philjane:有可能吧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那天貌似比賽 01/11 18:09
推 pingsky:嗯嗯~ 我剛才也轉 softball 板了, 也有把作者名那欄拿掉了 01/11 18:24
推 jover:打棒球的那群 我早上看到就很想幹譙了 只是 腳很痛 走不過去 01/11 22:21
→ jover:真的很白目 明明就看的兩個球門在那邊 是瞎了嗎?硬要打 01/11 22:22
→ jover:根本就是"你是我的眼"棒球隊 01/11 22:22
推 apa9394:不用怕什麼軟硬問題 打電話叫警察說議員保管的場地被破壞 01/12 01:32
→ apa9394:就行了 那些人真的都是打"野"球的 真的是一支球隊 會有紀 01/12 01:32
→ apa9394:律 不會這麼白目 你知道這個意思嗎 01/12 01:33
→ apa9394:上次趕過一個 跟我說他認識誰資歷多強大 打個電話給警察 01/12 01:34
→ apa9394:還不是一直跟警察道歉 因為他們是破壞地頭蛇的場地 01/12 01:34
→ apa9394:他們這些白目的人得罪的是 惹不起的對象 反之我們不會去y 01/12 01:35
→ apa9394:惹對方 這麼簡單而已 對方跟你說那些搓湯圓屁話 表面答應 01/12 01:36
→ apa9394:電話還是照打 如果場地出事情 那些當地警察有責任 會被罵 01/12 01:36
→ apa9394:因為百齡管理員阿伯 第一時間趕人 趕不走也是馬上叫警察 01/12 01:37
→ apa9394:警察基本上一定是看場地的使用歸屬 不可能偏袒棒球的 01/12 01:38
→ apa9394:我說白一點好了 很多佔足球場打棒球的人 根本沒紀律 01/12 01:53
→ apa9394:就是趕就是了 你跟他搏感情真的有用嗎 01/12 01:54
→ apa9394:有紀律的球隊 會乖乖遵守遊戲規則走 你面對的一定不是 01/12 01:54
推 otto23:看SOFTBALL版的某些推文,真的覺得不愧是"野"球 01/12 16:35
推 pingsky:還好啦,他們大多人也還蠻中肯的,那應該算少數吧 01/12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