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f775:花大錢找西班牙日本球隊來台灣踢 01/17 17:44
→ pf775:台灣需要這麼卑微嗎 01/17 17:44
→ pf775:機會難得 即是被狂電都應該派中華隊上去踢 01/17 17:46
推 henri0731:繼艾利克森~小舒梅契爾~利物浦~皇馬..現在又多了Jleague 01/17 19:03
→ henri0731:球隊要來!!只能說企業家真的好多夢想...佩服佩服!! 01/17 19:04
推 henri0731:看來2018踢世界杯真的不是夢... 01/17 19:06
推 Doppelganger:有個好球場之後感覺真是差很多... 01/17 21:34
推 jover:可能是怕遑馬派上三線球員結果先發都在場邊喝真奶 01/17 22:47
→ allforfutbol:其實找皇馬來也不是啥壞事,讓台灣人知道除了美職的球 01/17 23:09
→ allforfutbol:隊外,還是有世界級的球隊存在的,而且規模人氣都更大 01/17 23:10
推 jover:不過 在台灣能造成的轟動 可能還是會大敗給到期隊吧~"~ 01/17 23:19
推 firerooney:說句老實話,找J聯盟的球隊來台灣跟皇馬打,還不如在日 01/18 00:36
→ firerooney:本打。這樣至少那邊的球迷數會比這裡多 01/18 00:36
推 s29646:重點是已開發與開發中 01/18 00:52
推 kfools:不管找誰打日本球迷一定比台灣多 01/18 09:09
→ kfools:重點是希望皇馬來台灣可以多吸引一些球迷 01/18 09:10
推 hababy:RM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阿XD 01/18 18:49
→ hababy:不過來台灣的投資報酬率太低了,皇馬來亞洲就是要賺錢 01/18 18:50
→ hababy:不會管足球開發中還是已開發國家吧 01/18 18:51
→ allforfutbol:憑良心說龍騰球場可能是台灣第一的足球場, 去年去看 01/19 22:42
→ allforfutbol:中華vs北韓, 無論是氣氛還是設備都有國外聯賽的味道 01/1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