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奇美醫院這邊 不知道哪裡有固定踢球的聚會 想去參一腳 最近的南台科大不知道有沒有 畢竟放寒假了 成大或南一中的情形呢? 謝謝回答的捧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8.220
chiling0107:請洽PTT_Kickoff版 會有人約球 01/23 02:19
chongy:南台科大周日下午3點半在斜坡那個草地,上週還有踢.. 01/23 02:32
gardelzb:南一中星期六下午四點後 星期天他們有時會去外地比賽 01/23 09:41
woods99:你在奇美幹麻阿... 01/23 16:52
eson99:歸仁的新豐高中,每星期日下午約3:30開始 01/23 18:27
gardelzb:今天下午去新豐 好像是校隊踢友誼賽 只好轉去南台 01/24 19:43
wilsontai:推 01/25 00:30